www.abcd8.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ω^】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结局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Hello,男神大人
    男神大人txt
    “”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腹黑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 你老pó重生了txt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世子太病娇:萌狼宠妃,轻点闹
    小说《世子太病娇:萌狼宠妃,轻点闹》TXT下载
    “” “不洗干净,晚上就不要上床,门口有备好的狗窝,你选哪一个?”师父一脸正色。某女生无可恋的耷拉着一对毛茸茸的狼耳朵,“师父,我能自己洗吗?”一朝穿越竟变成了只狼崽子,这可让人怎么活啊!好在巴结到病娇冷傲的师父一枚。从此萌宠便过上了永无止境的“苦逼”日子。冬要暖床,夏要打扇,白日里化身成人,卖…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病娇宿主求轻宠 小说
    “”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快穿系统之男神攻略计
    快穿系统之男神攻略指南免费阅读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推荐新书《主神快穿:黑化男神,宠入骨》【1V1日更】不撩渣男推BOSS,谈情虐渣两不误。且看一出反派男神攻略三十六计!手刃渣男贱女后,云倾等着下十八层地狱!不料,却迎来了个强制绑定的原配逆袭系统,从此开启了坑爹的任务之路。某反派b…
  • 驭鬼邪后
    驭灵神后免费阅读
    “” (玄幻/1V1甜宠/美男)七月半,鬼门现,诞生在这一天的我,被视为不祥,母因我而死,父惧弃,我还来不及好好感受这个世界的温暖,就被无情的抛弃,险境横生,阴邪大黑蛇将我卷入一古老的地洞中,未曾想这竟是一个千年古墓,我的到来,似乎唤醒了沉睡了上千年的灵魂,至此,我竟被一个神秘的千年美男父亲养育…
  • 神医枭妃
    邪帝缠身爆宠神医狂妃有声小说
    “” 神医枭妃-夜九辰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我是你心头白月光,是你眉间朱砂痣,是你灵魂上深深镌刻的名字。更是你无法湮灭的,永恒爱恋。白月光手册;
    “”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