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喵 ^九 Yen—J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午后校园】小说书单
  • 三年k班
    三年k班小说
    “” !第一话少年の朝颜男生一向被认为面神经瘫痪了的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笑,像极了早晨看到的从云层里一寸寸渗出来的阳光,“加油。”1>>“三年K班?!!”四个简单干脆的音符,毫无置疑的可能。果然是一个噩耗。恰好用于回应两天前在庙里求到的下下签。当时的想法是“既然有下下签这种东西存在,就总有被人抽中的…
  • 8分钟的温暖
    颜泽季霄《8分钟的温暖》
    “” 你听说过么?如果太阳此刻熄灭光芒,地球上的人要八分钟后才会知道。太阳熄灭光芒后的这八分钟,其实和往常一样温暖。所有人都不会察觉它的虚幻。
  • 声息
    声息小说剧情
    “” ——最爱你的人,能够排除一切干扰,仅凭声息认出你。记忆可以剥离出心底的温暖,让一个女孩的歌声只剩悲凉。多年前的一场火灾,一场空难,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让女孩失去了亲人,失去了继承权,也失去了容貌。为了活下去,为了给最爱的人报仇,她不惜亲手埋葬过去的自己,整容,改名,叫季明樱,与另一个女孩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