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小说书单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 101个深吻 小说
    “余光有你,余生有你”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农妇空间:孩子王娘亲
    空间农妇孩子王娘亲全文免费阅读
    “” 谁来告诉她,面前这一群小不点是怎么个意思?什么?是她的孩子?林悦儿看着自己娇小的身体,怎么都想不到才十几岁的女子怎么会冒出这么多孩子来。欲哭无泪的林悦儿,只好踏上了种田养娃的道路。买地,种田,养娃,开店。好歹自己身怀异宝啊!空间相伴,看她如何在古代养儿育女,开拓自己的天地。有钱有房有车,一…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爆笑皇妃等爷休妻
    “”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饿狼老公,宠宠宠!
    饿狼老公宠宠宠免费阅读
    “” 男朋友跟继妹求婚了,她一怒之下,把未婚夫的小叔给睡了,从女友瞬间升级小婶,也算是完秒了。都说老男人会疼老婆。“老公,腿酸。”“乖,揉一揉就不酸了!”可是,为什么揉着揉着,就全身都揉透了呢,而且,她不仅腿酸没好,全身都酸软了!“老公,你又老一岁了!”于是,某老公受刺激了,扑倒她,身体力行,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