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崩坏的公主殿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又有创意的动漫同人文】小说书单
  • 秦时明月之大反派系统
    秦时明月之反派大系统扫书
    “很好看,也很出名的一本书,也是完全猜不透,不过结局似乎不太好。” 秦宫,章台。殿宇之中,帘幕轻浮,嬴子弋独距王座,桌案之前,摆放着一个盒子。这个盒子浑身漆黑,外绘彩绣,由公输家的六道锁密封,乃是连夜由龙虎骑兵从蜀郡送进咸阳宫中,嬴子弋的桌案之上。姬如一身宽大的水纹长袖裙,从外踱步而来,一步一步的走进了殿宇之中。乌发及腰,身姿挺立,自有一股莲花的清雅素洁,…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回日本当厨神
    “中华小当家+食戟之灵+美食的俘虏的背景,好看又有创意。”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火影之变身萌妹
    火影之变身木叶萌妹
    “比较好看的火影同人文,创意也是满满,这本书读者粘性很高,不错。”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二次元火影作品,敬请观看。】一个大老爷们穿越火影,变成萝莉少女的故事。嗯,很纯洁的故事,很纯洁!不过,无奈他有个无节操系统,所以纯洁的画风变了。欢迎加入作者唯一指定火影同人「粉群」,群号码:28962761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