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旒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文】小说书单
  • 锦鲤仙妻甜如蜜
    热。这是锦梨此刻唯一的感受。身体被沉沉禁锢着,动弹不得,有什么火热的东西在身上游移。这是怎么回事思维
    “被天道宠爱的锦鲤小仙女和她的貔貅男朋友在这个世界撒狗粮。”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我家宿主是万人迷免费
    “女主女扮男装,各个世界撩人。”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之女帝嫁到
    快穿女主嫁到 小说
    “这篇文的男主注定被女主压,永远不可能反攻(。ò ∀ ó。)” “女皇陛下,知道你为什么谋朝篡位失败么?因为你没有男宠啊!”风华:朕真是信了你的邪!#病娇弟弟乖巧可人:“我最喜欢的人就是姐姐。”#腹黑反派邪魅一笑:“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冰山师尊清冷矜贵:“一日为师,终身为夫。”男神个个不好惹,貌似还是同一个女帝大人冷笑一声,绝色锋芒风华无双:…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全文免费阅读
    “在这篇文中,哥哥是拿来吃的,拿来虐的,还有拿来玩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之吾儿莫方
    吾儿莫方
    “这本书告诉我们女主不是男配的,男主不是女配的,只有娘才是他们的”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 锦鲤仙妻甜如蜜
    热。这是锦梨此刻唯一的感受。身体被沉沉禁锢着,动弹不得,有什么火热的东西在身上游移。这是怎么回事思维
    “阿昭在各个世界替男主改变命运,成为他们的金手指,等等,为什么成为金手指还要成老婆”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师父又掉线了
    师父又掉线了小说免费
    “爆笑宠文,女主力量逆天却毫无存在感,最喜欢的剧情是将剑仙扳成了厨仙。”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女主手控,男主喜黑化,为女主做了很多事,被传成灵异事件。”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绝色妖姬,黑化男主起来嗨
    男主女主是凌渊,姬凤之,渊儿的小说是什么
    “喜欢看女主用知识(主要是歌舞)轰动世界。女主吃便当不久就吐便当,然后又领便当。” [1v1严肃活泼甜宠日常文,信我信我!]作为一个撩完就跑真刺激,没心没肺没智商的三没少女云小裳穿成了一本升级文里妖艳贱货,炮灰女配。确定了以男主凌渊为核心,坚持抱大腿的世界观和发展观。“为什么当初的小奶狗会变成现在的疯狗呢。”云小裳陷入了沉思,小奶狗,小狼狗,疯狗,每次穿回来徒弟弟就进化了…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离线
    “这本书说的是一个娱乐圈女生如何cosplay大影帝最后与另一大影帝成双成对,好吧,我只是被剧情里面的那些精彩的戏剧与技巧吸引了,男女主互动也超甜”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