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 清醒丶 ˉ7/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热血霸气】小说书单
  • 我的冰山总裁老婆
    小说我的美女总裁老pó杨心怡
    “” 【最热门新书】他是赫赫有名的战争机器,让地下世界闻风丧胆的“死神。”bqg5200.com因一场事故回归都市,跟冰山女总裁订立有名无实的婚姻。这是一个无耻小男人,征服一个冰山女总裁跟一群美女的故事!叶雄语录:哥这么无耻,会不会下地狱?读者群:568992156,欢迎进群。...
  • 最牛帝皇系统
    最牛帝皇系统无弹窗
    “” 这是一个关于皇帝的故事,一个一步步占据诸天的故事。妖魔鬼怪又怎么样,漫天神佛又怎如何,至尊帝皇系统在手,挥手之间一切灰飞烟灭!大皇帝洛阳桀桀怪笑:“这个世界,由我征服!”分享书籍《最牛帝皇系统》作者:鬼神笑分享书籍《最牛帝皇系统》作者:鬼神笑...
  • 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
    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 小说
    “” 最强皇道系统。圣人做三公,道祖为国师,怎么样?我看行。什么?你问我孙悟空可以当什么官?马马虎虎做个先锋吧。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且看姬昊如何用皇道系统征服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召唤诸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最强皇道系统之…
  • 天唐锦绣
    天唐锦绣公子许
    “” 叶方现自己要了不得了。他蹲坑蹲出来了一个能让他穿越无尽位面的路人系统。电影、动漫甚至是小说里的世界。生化危机、美国队长于是,叶方开始了拯(毁)救(天)世(灭)界(地)的宏伟人生。求收藏~求推荐以及各种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路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三国之无赖兵王
    三国之无赖兵痞
    “” 兵痞魂游,穿越三国,美人江山我都要!抢司马仲达老婆,让他生不成儿子!夺洛水岸边甄宓,曹丕只能叫大嫂!娶望江城中二乔,孙周两家换媳妇!白门楼外干吕布!收还是不收?社稷图中对诸葛!服还是不服?定河北、平巴蜀,战马如龙过江东!袁绍授首、刘备屈膝、孙权称臣,汉家江山我做主!谋士断乾坤,战将踏征尘。…
  •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
    我的时空穿梭项链顶点
    “” 林凡偶然发现自己脖子上面的项链,竟然可以穿梭各种幻想中的位面,如电影,电视剧,小说等等。穿行无尽位面,掠夺各种资源,金钱,美女,权势,长生,再也不是幻想。无尽位面,都留下了林凡的传说。扣扣群《249841825》欢迎各位进群讨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时空穿梭项链》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最强神话帝皇
    最强神话帝皇全本小说下载
    “” 本书又名《大秦天庭》。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在这神魔世界,誓要做最强的神皇!任我木鱼画梦阁:130956024;颜王殿(二群):620537157;…
  • 史上最牛帝皇系统
    史上最牛帝皇系统有没有女主
    “” 穿越过来成傀儡皇帝?没关系,我有帝皇召唤系统!你有权臣阴谋算计?我有毒士贾诩玩死你!你有王朝武将举世无双?我有杀神白起,兵仙韩信,智谋近妖诸葛亮,来,我让你三百回合再和你玩!你有绝世强者战天下?抱歉,这样的,我能打一百个!身具帝皇系统,那我就是这世界最强帝皇!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普天之下莫为…
  • 龙珠之最强神话
    龙珠之最强神话346
    “” 夏亚,重生到龙珠世界成为了一名赛亚人。这一世,他的父母战死,他被赛亚人夫妇收养,还有个不知道是不是拖油瓶的妹妹,而这时距离贝吉塔星毁灭只剩下12年。“多多利亚先生,听说赛亚人的贝吉塔王正忙着造反呢,你觉得我该怎么处理?”弗利萨将酒杯递给旁边的侍从,饶有兴致地问多多利亚。“那些赛亚人真是不知…
  • 最牛圣人系统
    小说《最牛圣人系统》TXT百度云
    “” 【火热西游,系统爽文】穿越西游世界,获得“最强圣人系统”,别人修炼千年,我只需开启系统,打个盹,便可踩在脚下!八戒:师傅,你怎么修行这么快啊,俺老猪也整天睡觉,修为怎么就不增长呢?唐僧不耐烦摆手:为师开挂了!呆子,一边儿呆着去,别耽误为师跟仙子讲经论道!白龙马:大师兄,师傅又去“超度”女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