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漾清涟01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修炼契约】小说书单
  • 一世倾城
    烟是一世倾城小说
    “前面还好,但后面有点流水账”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完整版txt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至尊瞳术师:绝世大小姐(至尊瞳术师)
    绝sè瞳术师绝世至尊大小姐
    “这本挺爱看的” 24世纪的至尊瞳术师一朝穿越,成了下等小国镇国侯府被废的天才大小姐!修为被废,双眼俱瞎,家族地位被夺?洛清瞳微眯着一双血瞳冷笑:过来!姐教你们做人!一双血瞳,傲世无双!鉴宝透视,医毒破防,无所不能!魂武双修,器药双绝,御兽布阵她用一生诠释了何谓至尊无双,绝世嚣张!只是万万没想到惹上了一个比…
  • 一世倾城
    烟是一世倾城小说
    “这本也可以呐”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神医兽妃:妖王,宠上天!
    神医shòu妃妖txt下载
    “喜欢呐呐” 第一赏金杀手,穿越成了丑女废物大肥婆怎么办?颜值、身材不是问题,她照样拿下了国都最高冷绝色的妖王殿下。从此外挂开启,灵力觉醒,脚踩炮灰,走上人生巅峰,亮瞎渣渣们的狗眼!丑女肥婆,转眼变倾城美人,桃花朵朵开,妖王忙追妻。“小妮子,你只得负责本王一人!金山银山江山,全给你!只要你爱我,便好。”…
  • 娇女重生:天才大小姐
    娇女重生天才大姐起点
    “” ‘正道第一大宗门精英弟子’‘玄天大陆最年轻元婴真君唯一嫡女’‘炼丹宗师最宠爱的外孙女’她是人人羡慕的天之娇女,丹药法宝统统不缺,资质容貌样样都有,却陨落在了奸人手下。重回十六岁,她势要弥补前世留下的遗憾,虐小人,报前仇。努力修行,早日飞升!偏偏,她的世界又多出了个他.........“师兄…
  •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txt
    “” 她是全球公认的天才医女,银针在手,阎王犯愁。她是侯府嫡女,惨遭陷害,被驱逐万里之外,鞭打致死。一朝魂穿,她成了她!生死两世,她立下誓言,绝不让人欺了她,且看她素手银针医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享绝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毒医特工:邪君狂后
    医后倾天免费全本阅读
    “经常看” “乖,轻点!不要停!”她露出了享受无比的神色。“爱妃,本王只是帮你洗个脚而已,别这样”绝色邪王欲哭无泪,她这是要弄疯他的节奏。她是毒医双绝的腹黑特工,穿越于军师世家的废材小姐身上,睁眼就直接强吻了绝世美男。原本以为柔弱美男很乖巧,然而邪王太勇猛,夜夜欺上榻,狂妃吃不消。他是绝色王爷,也是杀…
  • 狂傲女配:腹黑尊上,宠上瘾
    狂傲女配 腹黑尊上
    “” 她是女扮男装的帝王,死后醒来就被人挖心抛尸,临死前神秘男人将她捡了回去。“我给你新生,你拜我为师,今后你听我的,为我所掌控。”男人待她百年温柔如一日,陪她踏破山河,杀尽欺她之人,鞭打混蛋渣男,手撕超级白莲花。一开始她想超过他,摆脱他的控制,后来她只想不顾一切后果,占有他!前世她不通情爱,今…
  • 睥睨天下废柴三小姐
    睥睨天下 小七
    “” 她,一代天才,人人羡慕的天才制造家,莫名穿越,竟成世人唾弃的废柴三小姐。高傲如她,怎能被踩在脚下?双修体格,在这个以武为尊的世界,华丽逆袭,她亮瞎众人眼!女扮男装,她迷倒一群女子。现代科技融合异世修炼,一切皆有可能!一套房子,一群损友,令世人羡慕。莫名得到魔凤,奇异的权仗,还有一大堆的宝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