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L.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自我感觉良好】小说书单
  • 修真罪少回都市
    修正罪少会都市
    “” “他的名字叫季莫。”“在爱情上,他是个伟大的男人。”“在师门,他是个被所有人误会并驱逐的英雄。”“在都市,他是装着人渣的救世主。”蓝霜凝:“我竟然不知道,他爱我一直比我爱他深。”赵诗瑶:“如果他侵犯我是罪,我愿意原谅。”宁千度:“对不起,我的道歉已晚”未婚妻即将嫁于别人,神秘绝症日夜消磨着…
  • 莽荒纪
    莽荒纪小说全本txt
    “”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美食家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花都最强主宰
    男主女主是王天,乔清菱,唐瑾妍的小说是什么
    “” 他是征战亿万星域的无上主宰!却转世来到地球,机缘巧合下,却和校花老婆结婚:“我拥有装逼系统,王天,你个垃圾!”某吊丝嚣张道。王天一掌,吊丝,猝!“我是从昆吾山下的少年高手!王天,你个垃圾!”少年高手淡淡道。王天一脚,少年高手,猝!“我是纵横世界的撒旦大魔王,王天你个垃圾!”代号撒旦的神秘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