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越级挑战,主角无敌】小说书单
  • 神武战王
    十万大山之主小说
    “” 众神大战,胜负不分,只留下千疮百孔的天地。千万年时光,战神之魂在废墟中建立起新世界。九世轮回,一心一意,只为一个信念。少年手持青锋,仰望星空深处。妖、魔、邪胆敢染指这片世界的人,都将在这片世界喋血。且看一个少年如何一步步走上世界巅峰,继承战神之魂,捍卫自己的世界!
  • 至尊神皇
    小说至尊神皇张若尘
    “” 果然,当夏阳说完之后,大约过了盏茶功夫,夏烨一行五人,便出现在了夏阳几人的视线之中,看着五人安然无恙的出现在他们的视线之中,夏阳几人纷纷松了一口气。不过,当夏烨他们走近的时候,夏元他们眼中的惊喜之色陡然变得凝重起来。几人相视一眼,随后快速朝着夏烨等人前来的方向奔去。原来,在夏烨他们五人的身…
  • 凌天战尊
    阅读凌天战尊
    “” “嗯?”见段凌天推回魂珠,屠峰的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一双眸子,更适时的迸射出森冷寒光,“段凌天,你这是不给我屠峰面子?不给我师尊面子?”“你要这样认为,我也没办法。”段凌天耸耸肩,一脸平静的看着屠峰,淡淡说道:“我段凌天的人生,我段凌天自己能定,无需他人插手。”“你真当我不敢对你出手?”屠…
  • 纯阳战神
    纯阳战神免费阅读
    “” 石松,带着一行人到来,不过很快有人注意到石松身边的一俊俏男子,这人身后背着一把剑,而衣服前方有一个云字,直到有人惊呼道,“九云圣地的人。”“九云圣地的人?哪?”“那个石松身边的那个男子。”“是吗?”下面的人顿时一阵风风议论,冷烟眉一下就认出来了,所以她笑了笑,“没想到,九云圣地的人都来了。…
  • 万古至尊
    小说《万古至尊》TXT下载
    “” “哼!”云霄左手抓雷,右手举起剑来,一片剑符在四周荡开,呈现出诡异的空间形态来,竟看不透其内。李云霄突然福灵心至,似乎有一道灵光在脑海中闪过,盯着那大剑的形态,猛地双眼一亮。自从融合了小青后,五年的痴傻让他完全将那纯纯的乙木灵力吸纳,虽说修为和感悟直接超越界王,但也仅此而已了。此刻却在“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