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我炒鸡可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是为了“它”】小说书单
  • 奶爸的文艺人生
    奶爸的文艺人生txt全本
    “爸爸来了” “粑粑!”刚穿越到平行世界,就看到有个精致可爱的小女孩喊自己爸爸,杨轶表示有些懵逼。好吧,曦曦是百分之百的亲女儿,而孩子她妈居然是高冷绝美的过气歌后。这乐子闹大咯!问题也接踵而至。怎么哄娃?前世是孤胆杀手的杨轶挠破了头。要不讲点故事?杨轶没有想到,他搬运过来的故事火遍全球!怎么样把被自己气…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污糊了
    “女伴男装来了”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末世养娃手札
    末日养娃手札
    “妈妈来了” 末世来临,无逆天异能无空间无老公的宝妈安然,只有一只嗷嗷待哺的包子要养,还有一个只能催生花花草草的木系技能。人家抢物资杀丧尸,将末世玩儿的风生水起。她杀丧尸只为了抢奶粉,抢辅食,抢玩具,将好好儿一个末世,过成了前有丧尸堵路,后有前夫追赶的灰头土脸的带娃日子。前夫:“我们离婚7个月,这孩子足…
  • 重生宠婚:神秘老公,放肆撩!
    小说《重生宠婚:神秘老公,放肆撩!》TXT下载
    “重生来了” (双重生+军婚+甜宠虐渣)痴恋多年的渣男贱妹算计她,渣爹视她为棋子。而所谓的丈夫,最终害她入狱一朝重生,她翻身农奴把歌唱,誓要改写命运!某一夜,她五花大绑他,甩出一纸离婚协议,“签了它,否则”“否则什么”蓝薇薇呼吸一紧,小手一僵,居然反上为下了?一次采访,战翎寒真情流露,“我这一生,只为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