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小仙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一个人】小说书单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老pó又重生小说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 学霸女神超给力
    重生初中学霸女神超给力2104
    “”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重生首长的小媳妇
    小说《重生首长的小媳妇》TXT百度云
    “” 盛宁被猛的扑倒,某男人笑容邪侫,“jun1zhǎng可压不可辱,要不我让你在上?”夜夜被压,小媳妇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前世,盛宁懵懂无知,是从小背负不堪名声的‘坏女人’。被好友陷害,被男人辜负,最后孤苦无依,凄惨而死。当她重生回1983年,她一定擦亮眼睛看人,认认真真做事。这一世,她再也不…
  • 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
    神医弃妃冷王绝宠悍妃txt下载
    “” 她是全球公认的天才医女,银针在手,阎王犯愁。她是侯府嫡女,惨遭陷害,被驱逐万里之外,鞭打致死。一朝魂穿,她成了她!生死两世,她立下誓言,绝不让人欺了她,且看她素手银针医天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享绝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医弃女:冷王的绝宠悍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