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弗念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系列】小说书单
  • 每个世界虐一遍
    正方形的白sè房间里,四面墙壁和天花板、地板都是一片纯白sè,仿佛是刚刚用白漆粉刷过的新房,只是房子主人
    “” “玩过魔方吗?来,扭动魔方,你的对手就在每一个魔方格里,等着你战胜。”“少废话,来战!”作为末世里存活十年的强者,颜沁卿对于生存这事身富经验。什么闺蜜背叛要报仇这些老梗,她都可以放一放。替妖洗清罪责、替鬼干掉小三,还要替魔打跑小仙。既要盯着爱折腾的队友,还要防着不断冒出来的对手。这些对她而…
  • 炮灰晋级计划书
    炮灰晋级计划书无防盗 小说
    “”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穿越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小说免费
    “”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之虐渣计划
    快穿之nuè渣计划免费阅读
    “” 【】翻身逆袭,论虐渣,我们最优秀内容标签打脸系统快穿主角木歆┃配角各世界渣渣┃其它系统,虐渣,攻略,快穿【作品简评】木歆绑定了一个系统,为了回到自己的身体里,也为了积攒足够的筹码复仇,在二货新手系统110的带领下,开始了自己波(ni)澜(xi)壮(nue)阔(zha)的快穿生涯。口号是翻身…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快穿攻略之炮灰女配又如何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