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一念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老白书单】小说书单
  • 青城道长
    青城道长听
    “” 人行大道,号为道士,道士之长,故称道长,降妖、灭魔、除秽、安宅、卜算、治病,皆是其行走人间必做之事,然而在这之前,你得先填饱自己的肚子。‘瞧一瞧,看一看,青城派又推行各种新型业务了,算卦:五贯,出诊:三贯,镇宅:十贯,送葬:视死者身份出价,二两起步。’‘还有重磅消息,天庭、阴司、西天极乐世…
  • 麻衣神算子
    麻衣神算子 好看吗
    “” ();();秽宸握着那把尺子笑了一会儿,然后对着“1”道:“好了,你现在可以站起来了,你放心,只要你站在我这一边,我是不会杀了你的,你毕竟是我造出来的!”“1”临场倒戈,这对我们来说是雪上加霜。面对秽宸我们已经毫无胜算了,现在又多了一个“1”,我们该如何应对呢?人王刘葑祎身体稍微恢复了一些…
  • 民间山野奇谈
    小说《民间山野奇谈》TXT下载
    “” 为了给爷爷救命,我偷偷去挖了一座狐仙坟,结果村里的老祖坟炸开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