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书友202103017648114677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没道理】小说书单
  • 妖龙古帝
    妖龙古帝黄易
    “” 妖龙古帝苏寒,曾经执掌圣域,镇压一世,为银河星系之巅!却因融合各大修为层次,走火入魔,形神俱灭。手下叛变,挚爱沉睡,好友被追杀!重活一世,定当卷土重来,逆转乾坤,杀尽一切叛变之人!【妖龙古帝】书友群1群:663538422。【妖龙古帝】订阅群:854293507。
  • 都市圣医
    都市圣医
    “” 《都市圣医》(校对版全本)作者:番茄内容简介:八年前,他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八年后,他铁血回归,带来焚天之恨。我要让苍天对我敬畏,我要让大地为我颤抖,我要这世界因我而疯狂。郭义!一个冷血,傲慢,不屑漠视天下苍生的男人。一个霸气,威猛,敢于挑战九天众生的传奇。第1章你是我的未婚妻2017年,…
  • 修真罪少回都市
    修真罪少回都市绿帽
    “” “他的名字叫季莫。”“在爱情上,他是个伟大的男人。”“在师门,他是个被所有人误会并驱逐的英雄。”“在都市,他是装着人渣的救世主。”蓝霜凝:“我竟然不知道,他爱我一直比我爱他深。”赵诗瑶:“如果他侵犯我是罪,我愿意原谅。”宁千度:“对不起,我的道歉已晚”未婚妻即将嫁于别人,神秘绝症日夜消磨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