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代工小弟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漫威(美漫)经典款】小说书单
  • 在漫威当超级英雄的那些年
    小说《在漫威当超级英雄的那些年》TXT百度云
    “厉害了我的美队” 大卫听到了一个魅惑的声音在他耳边窃窃私语:“想要恢复力量吗?我可以帮你啊!”“谁?“”大卫高声呼喊一声,并且朝着四周观望,但是他却没有发现任何一个人在他附近。这个突如其来的声音是谁?是谁在和自己说话?大卫不太清楚。他仔细的检查了自己房间内每一个角落,但是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设备,或者是微型话…
  • 美漫之小小炼宝师
    美漫之小小炼宝师 txt下载
    “” 漫威世界,纽约大战后半年,地球又恢复了hépíng,超级英雄们又重新忙碌起各自的事情,继续惩恶扬善、研究发明、或是泡妞Party。主角聂宝意外的穿越到了这里,但他没有争霸之心,也不想做什么超级英雄,没事就喜欢炼个法宝,开个小店,做个小菜,种个小田,仗着乾坤鼎的方便能力,小日子过的十分滋润,…
  • 平凡的超级英雄
    漫威和超级英雄的签约
    “” 查理斯是一个非常随遇而安的人,被穿越到漫威后管着一家小店铺继续得过且过。尼克:这个世界需要更多英雄。查理斯随手给他一个战术目镜,“原价1000万,给你打个八折,你给个900万就好。你要多少个英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平凡的超级英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平凡的…
  • 美漫之变异亡灵法师
    亡灵法师耽美
    “” 斯塔克大厦顶端,洛基手持心灵权杖放声大笑:“你们这些凡人妄图跟神对抗,看看我的身后,你们面对的是一支军队!”凯恩从一旁走了出来,冲着洛基笑了笑:“你是在跟我比人多是吗?”科尔森感慨道:“自从有了凯恩,人海战术再也不是外星侵略者的专利了。”——————————本书已内签l0ns3v3
  • 大力美漫行
    大力美漫行txt
    “” 人名大力,拳名大力。托尼斯塔克:即使穿着反浩克铠甲,我也不想和王大力交手,那简直是自杀。雷神托尔:相信我,即使是神,也不会想尝尝大力的拳头的。尼克弗瑞:那个叫做王大力的家伙,其实是外星人吧?小淘气:哦,大力,再大力一点!王大力:我这一拳打出去,你很可能会死!(认真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