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YANYAN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科幻坚强类小说】小说书单
  • 小王子
    小王子下载 txt
    “” 愿做你脚下恶龙,为你披荆斩棘。养尊处优贵公子受and泥里滚大的白手起家忠犬大佬攻简介:陆政心底有个小王子。小王子就像是天上的月亮,皎洁无暇,远远的望上一眼都是奢求。陆政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得到他的青睐。小王子住在城堡里,于是他建了一座城堡,把所有最美最好的宝石堆在城堡里,心心念念的,等着小王子…
  • 长安十二时辰
    穿越长安十二时辰小说
    “”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年:201711内容简介:唐天宝三年,元月十四日,长安。大唐皇都的居民不知道,上元节辉煌灯火亮起之时,等待他们的,将是场吞噬一切的劫难。突厥、狼卫、绑架、暗杀、烈焰、焚城,毁灭长安城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而拯救长安的全部希望,只有一个即将被斩首的独眼死囚和短短的十二…
  • 巴黎圣母院
    巴黎圣mǔ院工人哥
    “” 小说《巴黎圣母院》艺术地再现了四百多年前法王路易十一统治时期的历史真实,宫廷与教会如何狼狈为奸压迫人民群众,人民群众怎样同两股势力英勇斗争。小说中的反叛者吉卜赛女郎爱斯梅拉达和面容丑陋的残疾人加西莫多是作为真正的美的化身展现在读者面前的,而人们在副主教富洛娄和贵族军人弗比思身上看到的则是残…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结局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小说《钢铁是怎样炼成的》TXT百度云
    “”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于1933年写成。年少的保尔·柯察金因闯祸被开除学籍,在生活的逼迫下,走入“人间”。艰苦的生活、繁重的劳动、赤裸裸的弱肉强食、黑暗的社会底层,考验并磨砺着这名性情倔强的少年这是一代新青年锻炼成长的过程,更是一个精彩的“男孩长成为男人”的故事!
  • 环太平洋
    黑客环太平洋
    “” 【环太平洋套装(前传+1+2共三册)《环太平洋前传》作者格里格·凯斯、《环太平洋》+《环太平洋2》作者阿历克斯·欧文】而这一次,我们要彻底结束这一切!2035年,人类世界归于重建,第六代机甲猎人全新亮相,无人机甲计划初步实施。就在人们以为危机已经解除时,一架来历不明的巨型机甲袭击了悉尼,紧…
  • 三体
    球状闪电 有声小说
    “”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