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天還那么蓝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热辣爽文】小说书单
  • 最强尊上系统
    最强尊上系统精校版txt下载
    “” 【最强尊上尊上!】左手人皇剑,脚踏大鹏鸟,征战天下。童颜无暇,魔鬼身材的魔尊小萝莉,是本尊上的!风华绝代,美若天仙的女儿国国王,是本尊上的!神圣高贵,不容亵渎的九天圣女,也是本尊上的!【什么?可以开启超级赛亚人?还有恶魔果实可以吃!还有各种犀利的忍术,地爆天星!豪火灭却!轮回眼,万花筒写轮…
  • 终极高手
    终极高手txt奇书网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他是超级兵王,他也是暗影杀手!会医术,专治胸部发育不良会催眠,调教各路绝色美女踩纨绔,灭黑帮,只为打造属于自己的美女帝国!建了个群:278329971欢迎大家进来聊天,秋风在这里等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美女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iii龙王传说同人小说
    “”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九龙玄帝
    九龙玄帝txt下载未删减
    “” “师父,长大了,我要娶你。”“嗯?”“我要每天陪师父说话,不让师父一个人。”“师徒,怎可相爱。”“我不管,我就要娶师父。”长大了,他似忘了对白洛水的誓言,为了‘姐姐’瑶止,踏宫抢亲,鏖战八方。可血战之中,救他的是师,害他的却是瑶止。十年后,铁血再归,凭谁问,卷土不能重来!?金戈铁马,踏九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