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初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不看后悔】小说书单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萌系小甜妻txt下载
    “”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总裁强势宠:老婆,甜甜哒!
    闷sāo太会撩
    “” 他是夏川市权势滔天的大人物。她是夏川市名声狼藉的私生女。她的目标,是睡了那位大人物。一次意外,她如愿以偿。达到目的后,她逃,他追。从此之后,禁欲男神变霸道恶魔。无数个日夜后,她问,“你不去上班吗?”他附在她耳边,嗓音低哑,“还没睡够,继续!”(1v1,男女主身心干净,放心跳坑)各位书友要是…
  • 异能特工:军火皇后
    特工皇妃军火皇后
    “” “张达?给老娘派一百辆坦克,老娘要轰了国那群渣渣”云蓝一身古装将军服,手中拿着手机,看着对面杀过来的汹涌大兵们,极其维和感的给远在地球的张达打了个超级长途漫游电话。“好的,老大,对了新型KIG装备武器到了,要一起送过来吗?”电话那头,张达兴奋的声音传来好吧!自从穿越到古代这个古怪陆离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