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言情合集】霸道男主大集合】小说书单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毫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四顆星]女主重生復仇,女主是慢慢強大的,男主設套套牢女主,情感和一些場景刻畫細膩文筆很好,但是就差在中間女主的人設差點跑成聖母,然後惡毒女配活太久了吧!”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纨绔拽媳
    纨绔拽媳小说
    “[四顆星]是篇爽文,看女主大快人心的復仇,男主霸道撐腰,劇情好但是缺點在也太多人愛上女主角有點蘇的影子。” 当纨绔不羁的她杠上冷面无情的他小痞子扑倒大冰山实力挑逗又撩汉前世她被逼洗钱东窗事发成了替罪羔羊难逃死亡命运再次睁眼摇身一变成为豪门小媳妇公公不满婆婆嫌弃大嫂不喜小姑白眼老公还是个施虐狂豪门笑料众人排挤谈熙仰天长啸都他娘的放马过来什么我拽不好意思女人不拽容易被甩素手掌大权她是谈家合法继承人股…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漫画免费阅读全文
    “[五顆星]這本書我相信很多人推過了,文筆很好劇情糾結,看得心揪揪賺人眼淚!好書一本!”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病宠成瘾
    小说《病宠成瘾》TXT百度云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豪门蜜爱
    豪门蜜爱1
    “[]” 倒插门父亲抢公司,继母设计卖女儿,还威逼胁迫要股票?就连男票也被妹妹抢走,光明正大晒幸福!简直不可忍!她迫不及待酒吧买个醉,竟然被陌生男人拐走?宿醉醒来,谁知她扒上的竟然是新任顶头上司?!完了!这下惨了!
  • 头号宠妻令:霸道总裁深度爱
    小说《头号宠妻令:霸道总裁深度爱》TXT下载
    “[]” 厉泽凯是s市最神秘最强大的男人,冷酷无情、杀伐果断,却独独对她恩宠入骨。“老公,我想买个包。”男人大手一挥将卡扔桌上,“明天包场,随便买!”“老公,我想去度假。”男人勾唇一笑,“好,包下一个岛,我陪你慢慢度!”“老公,我和夏大哥在外吃饭,晚上不回来。”厉泽凯终于坐不住了,拍案而起,“反了,…
  • 帝少爆宠:娇妻霸上瘾
    军少爆宠妻霸上瘾
    “[]” 【绝宠甜文】铁血慕少有三好:枪法好,技术好,宠妻有高招!京都的人都知道,云曦是慕非池的绕指柔心尖宠。谁见谁羡慕嫉妒,谁惹谁伤筋动骨。一朝重生,云曦这颗天煞孤星爹不疼娘不爱,偏偏被慕非池这个宠妻狂魔圈养了。老婆在前方虐渣渣撕绿茶,他在后头收拾战场兵不血刃。她是他的心头肉,爱到称霸这个世界的野…
  • 总裁的替身前妻
    总裁的替身前妻txt百度云全文
    “[]” “放开我,不要不要”她哭着喊他救命。“不,我要你”那一夜,她醉得朦胧,他一夜索取,不知厌倦,她不知身上的男人是谁,她迷失了方向,是熟悉的他,还是陌生的男人?生日表白,她走错房间,竟和撒旦一夜温存。为了寻她,他拍出她的半裸广告,轰动全城。一纸契约,她成为他的女人,当她贪心沦陷于他时,却原来,…
  • 婚权独占:席少的名媛新娘
    席少的名媛新娘免费
    “[四顆半星]開頭略狗血跟一般太大差異,但是在描寫情感和劇情上來說會看的有點欲罷不能,會一直想要看下去那該死的配角啥時被咱們霸道高冷的男主碾爛,是篇會抓人心的好文!” 她是沈家千金,男友背叛,爸爸翻脸无情,妹妹争抢她一切所拥有的,为了抢回属于自己的东西,她决定将自己“卖”给沈家的死对头,但是,没有想到她转手就被送给了别人。席家三少,z市最低调的名门席家,传言最冰冷无情的三少爷,他的要求只有一个。“我需要一位继承人,你生得出来,我便娶你。满足你一切需求。”…
  • 婚宠之枭妻霸爱
    婚宠之枭岛霸爱
    “[]” 潇湘超高收藏VIP0324完结已有2390967人读过此书,已有15835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她是刚从监狱释放的囚犯,也是隐瞒身份的东南亚最大军火商的继承人mdash;mdash;一场背叛,她被深爱的男人间接送入监狱,痛的淋漓。她恨!一场爱情她终究输的彻底,谁说不爱才是最痛?五年拼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