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陌若星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让你一看就放不下来书,你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在线阅读
    “”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三小姐
    邪帝狂妃废材逆天全文免费阅读
    “” 【女强宠文】当废柴成为绝顶天才——一个字:狠!两个字:腹黑!三个字:太逆天!她是惊才绝艳的大陆第一炼器师。一朝穿越,成了侯府任人欺凌的三小姐。上古神兽,很流弊吗?乖乖化身小萌宠,不然拔光毛做成炖鸡!九品天赋,千年第一?她天生神体,秒杀一切天才!极品玄器,价值万金?不好意思,她喂猫的饭盆都已…
  • 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蒙歌明若妍《喜劫良缘,纨绔俏医妃》
    “” 他高高在上,是神秘可怕的蛮荒之王,一眼能看尽人之姻缘,厌恶女人到了极点,却在见到她的第一眼就认定了,一路宠之,疼之。她卑微穿越,一身神奇医术,不为身边众多美男动心,只想变得强大,能配得上那个神一样的男人,可是等确定自已心意时,却发现自已已成婚多年生气时:她眨着星星大眼,气呼呼的道:“他们说…
  • 太古神王
    太古神王全集阅读
    “” 岁月在不经意间流逝,粒子世界,楚国有消息传出,有人看到了神王秦问天,于茫茫白雪中安静的坐在古树下,身前有九天神女起舞。还有人称亲眼看到秦问天携诸多仙子泛舟湖上,惬意的享受着阳光,犹如平凡人般,只是身边的人,太过惊艳。神王秦问天重回粒子世界游历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快传开,竟然疯狂的蔓延,传遍粒…
  • 一个人的一往情深阮流筝宁至谦
    阮流筝宁至谦在一起了吗
    “” ★★★本书简介★★★《听说你喜欢我》又名《一个人的一往情深》的主角是阮流筝宁至谦,作者是吉祥夜,是一本已完结的现代言情小说,主要讲述了:阮流筝一直爱着一个人,只是最开始时候她并不奢望什
  •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归来
    重生娱乐圈之天后月
    “” [新书《星辰王座:绝色逆天幻术师》已发布]她是歌坛顶级天后,在最绚烂的年华含冤而死。一朝重生,成为人人可欺的废柴练习生。失去了绝色容颜?没关系,她的天籁歌声让所有女星都望尘莫及...
  • 爆宠狂妻:神医五小姐
    医妃冲天免费阅读司马幽月
    “” 她是将军府的五小姐,却是东辰国第一废物,花痴成性,因为追求男子,被跟班失手打死;她是天之娇女,却被害身亡,惨遭家族灭门,从此背负血海深仇。当天才穿越到废物的身上,再次睁眼,命运从此不同!!!炼丹、炼器很难?她手到擒来。驯兽师很稀少?她一不小心就成了帝王驯兽师!逼婚?!你是美男你很拽?她一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