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笙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这些书你看了不后悔!(`Δ´)!】小说书单
  • 王者荣耀之无敌逆天外挂
    王者荣耀无敌逆天挂免费
    “” 刚被女友甩了的陈默意外得到妲己赠送“逆天wàiguà系统”。嗨氏:“我要举报!对面貂蝉的三技能范围居然有半张地图辣么大!”梦泪:“我要举报,不,我要报警!对面的韩信把我方庄周的鲲偷走了!”杨幂:“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小乔,旋风居然刮满屏!”这是一个逆天的wàiguà,一个挂逼的chuán…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有声小说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这个大神开外挂
    这个大神开外
    “” 重生第一天,叶小飞撞瘪了班花的胸,看光了她的身子。第二天,他摸了中国区最强美女公会老大的屁股,抢了她的BOSS。后来,在世界大赛上,人们看到叶小飞从裤裆里掏出一把巨型狼牙棒,扯着鸭脖嗓子大吼一声“变羊术”,SKT职业战队五个人全都吓尿了本书主角骚得卑鄙,浪得飞起,请在未满十八岁妹子陪同下观…
  • 穿越从斗破开始
    小说《穿越从斗破开始女主》TXT下载
    “” 穿越从斗破开始-四季如东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txt下载精校版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