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书友202103017645977043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宠】小说书单
  • 坏坏老公,宠不停!
    全世界在等总裁撤掉我
    “” 帝夜琛,这三个字不仅是金钱权势的象征,更是冷漠无情的代表。一场意外,童洛宁撞入他的怀里,误打误撞开启了堂堂帝少宠妻之路。宁宁不喜欢烟味,帝夜琛戒烟了。宁宁不喜欢他和其他女人在一起,帝夜琛斩断绯闻,从此片叶不沾。宁宁不喜欢独睡,晚上11点后再重要的事情都不能动摇帝夜琛抱着宁宁上床睡觉。都说帝…
  • 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
    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全文txt百度云
    “” 被继母下药,她走投无路,哀求他买下自己,条件是两年内产下他的骨肉婚后,只要他出现,她随时躺下乖乖受孕,富豪老公日夜辛苦勤奋,她却一无所出!豪华别墅里,裴七七气愤地将一纸砸到腹黑老公身上:“唐煜,你结扎了还要我生什么孩子,我要离婚!”男人笑得十分慵懒:“我都没有嫌你胸小P股平,裴七七,你还敢…
  • 天价宝贝:101次枕边书
    天价宝贝101免费阅读
    “” :七年前一场意外,沈千树怀上了夜陵的孩子。七年后,小童画红遍大江南北,成为国民儿子,看着突然冒出来的夜陵,“hello,便宜爹地?”。夜陵看着粉妆玉琢的小王子咆哮,“我的小公主呢?”。沈千树准备带儿子跑路时被夜陵逮住扑倒,“要跑可以,先把小公主还给我,我们再生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