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潘惠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乐读书】小说书单
  • 呆萌小兽妃:九皇叔,别乱来
    小说呆萌小shòu妃九皇叔
    “” (爆萌宠文)“哇,你下面跟我的不一样,你是男人耶!男人,你做我夫君吧。”不小心从树上掉了下来的云七七,不巧正砸在水里的某男身上,望着他身下的鸟儿,两眼放光。某人黑了一张脸,从此带她入府,宠之入骨,可王府却成了动物园。“王爷,七七小姐带了一窝兔子回来。”下人回报。“把花园的花拔了种胡萝卜。”…
  • 我和总裁结婚了
    我和总統结婚了
    “” 婚礼上一场陷害,她名声扫地,人人都欺她,踩她。一纸婚约,她成为云城霸主的掌心宝,小白花妹妹?踩!渣男?踩!想欺她?辱她?踩踩踩!夜少说,我老婆在云城就是要横着走。传言他不近女色...
  • 恃宠而婚
    千亿盛宠大叔吻慢点全文免费txt
    “”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妻
    豪门少奶奶谢少的心尖宠免费阅读
    “” ();未婚夫另娶第一名媛,云氏被害破产,她更是被媒体逼入绝境。绝望中她找上了权倾天下的谢少,更是传说北谢南王的传承千年豪门谢家,掌控整个A国的所有命脉。“谢黎墨,我嫁给你,你敢娶我吗?”半晌后,在她的勇气和热情一点点快退却时,他露出潋滟醉人的眸光“我们现在去民政局领证,相信我,未来的谢夫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