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魂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沉迷就是爱】小说书单
  • 召唤之三国极品帝王
    三国之极品帝王
    “虽初为废,我有一系统,改天命,用遍历史人物,决战三国豪杰” 【【2017历史新纪元征文】参赛作品】阴差阳错地穿越到东汉末年,苦逼大学生成为了逃命小王爷,皇权崩落,身边没有一兵一卒的他,该如何在这乱世挣扎求生?什么,你说他有华夏文臣武将召唤系统?那还客气什么,文臣武将全部招揽过来,佳人美女都要拥入怀中。我就是我,谁都不要惹;我就是我,这唯一的三国极品…
  • 超神学院之神兽白泽
    超神学院之白手
    “我为神兽,我心自由,英雄联盟的新星我为师,纵横即为自由,同代大神神秘消失,寻求未知,探索未来” ;;神兽白泽,诞生于混沌,万妖之首。已知上古准圣之一。却因醉酒,不慎将星球玩炸,堕入时空乱流。而超神时空却迎来了一位上古神兽。以上简介看看就好,本书整体氛围轻松。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本书属于二次元的故事!不是洪荒流!看清楚哦!)书友群:613642209欢迎各位书友大大加入…
  • 洪荒之红云大道
    男主女主是红云,敖良辰,帝俊的小说是什么
    “一梦醒来便为云,修行无数化为人。逆天改命我最强,谁与争锋成大道” 新书【洪荒之太一大道】已经发布,求各位书友支持!“吾乃红云,就想问一句,老好人就该被欺负,就该陨落吗?”一个老好人转变腹黑男吞噬洪荒的历程.............普通群,无需粉丝值:554278756VIP(蓬莱仙岛)需要5000粉丝值:69853323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