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墨夜、微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东方玄幻】小说书单
  • 火炼星空
    火炼星空txt下载校对版
    “” 轻轻拂去封面上的灰尘,林风怀着分忐忑的心翻开第一页“火灵师,五系天灵师之一,是武者中极为罕见的存在,以控火著称。”林家少年,手执长枪,孤身踏上武者之路。这是一个浩瀚而神秘的世界,这是一个星空最强者的崛起之路。从天武大陆,到斗灵世界,踏破虚空,遨游亿万星空。高潮迭起的情节,紧凑而兴奋的故事,…
  • 纨绔丹神
    绔纨丹神
    “” 纨绔丹神落日九天
  • 妖神记
    妖神记之妖妖灵
    “” 凤羽目光深邃地看了一眼聂离。她心里有点疑惑,宗主常年闭关修炼,就连一些长老级的人物也很少看到,而且宗主平日里现身的时候,也都是隐匿身形。只有最亲密的人,才能看得到宗主的真身。外面的人一直以为宗主是个男的,但现实其实不是的。不过这件事情,包括徐龙徐虎在内,就连妖神宗里面的很多长老都不知道。聂…
  • 玄天魂尊
    玄天魂尊全本txt下载
    “” 在这古魔之地,之前陨落了无数强者,自然残留下无数武魂之力,叶玄便想利用这些武魂之力,将自己的吞噬武魂提升到九星。只是任凭他如何吸收,天地间残留的武魂之力,还是无法令他的吞噬武魂突破。不知道为什么,此次吞噬武魂达到八星巅峰之后,需要的武魂力量比之之前提升了一个量级,一路大战以来,叶玄本身吸收…
  • 武帝丹神
    武帝丹神 免费阅读
    “” 短短不过片刻的功夫,出现在卫长风和无双四周的渭水帮众多达数十人。他们的手里面握着诸如雁翎刀、铁尺、分水刺之类的武器,个个目露凶光杀气腾腾,将两人严密地包围起来,而且在几间房子的屋顶上还出现数名手握弩箭的弓手,简直是插上翅膀都不要想飞走!卫长风屹然不惧,他持剑在手,屈指在剑身上轻轻一弹。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