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余渣男怎么那么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往情深】小说书单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txt奇书网
    “超喜欢男主,man死了[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女主也好喜欢(♡˙︶˙♡)”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重生八零做大佬的掌中娇
    重生八零年代做大佬的掌中娇
    “对男主[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对女主慕了慕了” 重生八零嫁大佬,手撕白莲踩绿婊。身娇体软日日甜,肤白貌美年年娇。养萌娃,挣钞票。生活如蜜真美好。大佬宠成小公主,生生世世掌中宝。21世纪医学高材生于微,重生八十年代初农村的一个貌美女孩身上。于微的目标是:“挣最多的钱,要最靓的崽儿。”“有钱有闲任我走,养个听话小狼狗。”结果,却总也逃不开某…
  • 他从地狱里来
    他从地狱里来小说下载
    “真的超爱顾总裁写的文,支持支持[emot=default,92/][emot=default,92/]” 有严重的共情障碍、轻微的述情障碍,趋近于0度负面p型人格,与罪犯只差了一条道德线。这是心理医生对戎黎的诊断。有人见过他满手是血的样子,有人见过他在枪林弹雨里抽烟的样子,也有人见过他漠然冰冷地踩着残肢断臂从火光里走来的样子。这些人都说,戎黎是个恶魔。但只有徐檀兮见过他因为夜盲而跌跌撞撞的样子…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的,甜的牙疼,笑的肚子疼,哭的肝疼(不是男女主)好看的”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隐婚1001夜:慕少,宠翻天!
    隐婚1000夜慕少宠翻天
    “挺好看的,就是女主之前遇到过一个渣男……” 人人都知道慕家大少是海城有名的禁欲男神。可只有她知道,他其实就是个X无能。所以,她放心大胆的把自己给嫁了。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每天在她身上索求无度的男人,到底哪里有半点无能的样子!婚后某天,她眨着星星眼看他:“老公,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是你不会的么?”“恩,不会不爱你。”“唔好好说话你干嘛动…
  • 暴君夺爱:溺宠绝色仙妃
    暴君夺爱独宠绝sè仙妃
    “女主牛,后来男主也很牛(一开始是个奶娃子),之后他们的儿子更牛(也很惨,父母是真爱,他只是个意外)哈哈哈” (新书《农女福妃,别太甜》欢迎入坑!)君羡的仙生就是一个大坑。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手带大的狼崽子,生平夙愿,是将她叼回狼窝,拆吃入腹!那日,高大清魅的男子将她压在了龙椅,薄唇贴着她的唇瓣,轻笑低语,“姑姑,你既什么都为我做了,那么,便将我传承子嗣的重任,一并揽了吧。”眼睁睁看着衣衫一件一…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完结txt下载
    “好好好好好好好非常好看”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小说txt
    “非非非非非非非非常好看”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娇得宠着 txt
    “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