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寞笙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那些年很好看的书(女主多不弱势)】小说书单
  • 生存游戏禁止恋爱
    小说《生存游戏禁止恋爱》TXT百度云
    “无限流,没有十分考智商和逻辑的感觉,但是感情戏齁甜齁甜的,有点上头” #1v1##甜酷天才少女x犬系傲娇神明#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美貌废材,谢春风武力体力双弱、综合数据奇差,却从来没掉下过专业课榜一。传闻,她柔弱娇气,通关全靠队友好心拉扯。又传闻,她玻璃心公主病,还总扒拉各种大佬带她躺赢。然而,所有跟她搭过伙的队友都捂着嘴不让自己的眼泪掉下来:你们管这玩意叫混…
  • 楚后
    楚后 txt下载
    “希大新书,向来文笔细腻,逻辑清晰!” 连载签约VIP古代言情古典架空||9834周推荐青砖绿瓦,陌上花开香染衣;朱门紫殿,素手摘星霓作裳。故事从北曹镇驿站几个驿兵遇到一个求助的女孩儿开始起点白金作家希行最新力作,作品沿袭了作者一贯大气恢宏、慨然挥洒的燕赵情怀。家国天下、金戈铁马、厮杀角逐,充斥着一往无前的刚烈果决;又有相知相助…
  • 娇娘医经
    娇娘医经书包网txt
    “希行大大的文笔真的好。” 程娇娘的痴傻儿病好了但她总觉得自己是又不是程娇娘她的脑子里多了一些奇怪的记忆作为被程家遗弃的女儿她还是要回程家不过,她是来找回记忆的可不是来受白眼欺负的封面,沐水游出品~..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十万个氧金的理由小说
    “穷神可可爱爱多项专业一百年!顾崽崽日常傲娇。”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小说《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TXT下载
    “一本看似普通实则吸引人的甜文,很久以前看的,推一下”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一天刷完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无限流生存。女主人设争议有点大,但是我觉得没毛病。emmm悄咪咪说一句,这一本……我想过女主和兔兔过……那只兔兔我好想要……但是真的好看!!!游戏设定简直绝绝子。”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世子在线求生
    世子在线求生免费阅读全文
    “男主太过于耿直以至于我曾期盼女主和猫过……” 高人曾言,陆家后人有女无郎,有郎无子,有子无娘。陆封安是不信的。直到,他七个姑姑至今嫁不出去,每天在京读书人他父亲战死三个儿子,祖母卧病在床抹泪。他的母亲离世,后院姨娘嘤嘤吓哭。陆世子不得不信了。哪成想,刚拒绝了牛皮糖池家锦龄,让她成为笑柄远离京城。他便倒了大霉,随时被动接受死亡!“你这般…
  • 重生之女将星
    重生之女将星文百度云
    “一边看一边泪,女主的前生是个悲剧,常以插叙展开,文笔不错,喜欢男主也喜欢女主,真香。” 古语云:关西出将,关东出相。禾晏是天生的将星。她是兄长的替代品,征战沙场多年,平西羌,定南蛮,却在同族兄长病好之时功成身退,嫁人成亲。成亲之后,不得夫君宠爱,更身患奇疾,双目失明,貌美小妾站在她面前温柔而语:你那毒瞎双眼的汤药,可是你族中长辈亲自吩咐送来。只有死人才不会泄露秘密,你活着——…
  • 乘鸾
    乘鸾小说主要讲什么
    “写玄士的,文笔流畅,有兴趣的可以一看” 上辈子,明微疲于奔命,终究没能改变国运,失去了最重要的亲人。睁开眼,她发现自己回到了七十年前。昏庸的灵帝还没登位,凶悍的胡人还没建立西魏,南楚的野心家还没掌权,北齐仍然兵强马壮!这还等什么?赶紧把该..
  • 第一侯
    第一侯txt下载 小说
    “值得一看,文风一如《君九龄》,但个人觉得需要更多耐心去看她的布局了,不一定适合所有人,但是我超级喜欢呐” 惨死重生十年前的李明楼并没有有仇报仇有冤报冤的喜悦要想当人,她只能先当鬼/pgt;/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第一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p≈分享书籍《第一侯》作者:希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