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顾千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甜甜】小说书单
  • 爆笑无良妃:我的王妃太爱钱
    爆笑无良妃 我的王妃太爱钱全文免费阅读
    “东迷笛大大的!这本书是我好久以前看过的,一直很喜欢,主打是爆笑吧,反正我当时看的时候笑成个傻子” (本文完结于2010年,抄袭本文的自重)她是个把黑也能说白,把歪理也能掰成道理,把死人也能气活过来的无良少女,靠着一张毒嘴说遍天下无敌手。她的格言:挡我金萝萝财路者死!当超牛逼的爱钱女穿到古代,遭遇三个厉害皇子,会擦出什么爆笑火花?本文女主以另类的方式,演绎一段爆笑的倾城之恋。
  • 重生后她成了宋先生的小祖宗
    蜜妻有点甜 吻安 总统先生 腊笔小酱
    “世纪好男人宋柏彦!!!!啊啊啊啊 超甜♡ 沉稳体贴 老公的最佳人选,全世界欠我一个宠溺男友” 国宴上,她当众坐上他的大腿:“我唐黎要么不嫁,要嫁就嫁最有权势的男人!”宋柏彦,位高权重的大人物,就此被个小丫头缠上。男人夹烟的手轻抚她下颌:“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要做宋太太。”宋先生笑:“小女孩喜欢说大话,不怕闪到舌头”话未落,已经被吻住。上辈子她所托非人,余生凄惨。重生后,她发誓不…
  • 反穿娇妻惹不得
    娇妻惹不得
    “古穿今,大家闺秀遇见一个毫无原则的宠妻狂魔,超甜♡” 订婚的清晨,她在陌生人的床上醒来,大批记者破门而入。“夜小姐,你出轨的男人是谁?”她看向身边冷峻的陌生人:“毁了我的清白总得负点责吧。”渣男贱女想毁了她,她转身投入陌生人的怀抱。只是这个陌生人来头有点大啊。晏家高不可攀的掌舵人被迫娶了夜家最没教养的大小姐,全国人民都盼着他们什么时候离婚。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