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和女扮男装的书】小说书单
  • 校草多半是傲娇
    吃定小甜心 校草大人 请休假
    “” 啊咧,自己在酒吧里算计的帅哥,竟然是所谓的未婚夫!此男不仅脾气臭,还看不起她!问题是,她居然要跟他同居,美其名曰培养感情——她扔下一张金卡:“一百万,你给我滚!”“一千万,你滚。”好啊,用钱砸不死你,就直接扑倒吧!“宝贝,我冷!”他玩味的目光锁住她。“是吗?”她坏坏一笑,将手中的贵妇猫丢到…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谁从时光深处走来
    “”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免费阅读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8
    “”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绝色小毒妃:邪皇,独家宠
    倾世小毒医漫画免费阅读
    “” 她是精通毒药的鬼手神偷,一朝穿越,成为废物丑女。说她废?契约上古神器,身怀绝顶灵根。说她丑?摘下面具,分分钟甩白莲花一百条街。渣男跪求复合,神兽追着契约。再次睁开眼,她风华尽显,艳惊天下!不料惹上某只妖孽乖张,权倾天下,誓要把她宠上天的男人。“娘子,我想生个娃。”他俊美的脸靠近,凤眸眼巴巴…
  • 甜蜜重生:腹黑男神强势宠
    小说《甜蜜重生:腹黑男神强势宠》TXT下载
    “” 后母继妹的连番陷害,未婚夫的抛弃背叛,父亲的冷漠残酷,上一世她在绝望中死去。今世重生,后母的设计陷害只是雕虫小技,轻易化解,顺便反将一军。未婚夫拉着她的继妹在她面前上演爱情大戏?她高举相机拍摄录像,嘴角上扬道:“你们继续,不用管我。”渣男而已,没了就没了,她人美胸大腿长还怕找不着对象?小手…
  • 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凌逸尘慕流风《惊世毒妃:轻狂大小姐》
    “” 新文已发《第一神算:纨绔大小姐》落魄的凌家小姐,懦弱,资质低下,丑,备受欺凌。最后被所谓的情敌推进冰冷的河水里。然而再次睁眼,目光冷冽,摄人心魂!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当丑颜褪去,那是绝世容颜。当她展露风华,那是万丈光芒,震惊世人!我是吃货我骄傲,毒舌气死人不偿命。众美男倾尽所有,只为…
  • 国民男神又又又考第一了
    “哈哈哈,臭小子,这次我看你往哪儿跑!”“你今天就乖乖当我门哥几个的调味品吧!”“没想到这夜场,还有
    “” 她,苗疆巫族的族长,重生成人人可欺的小可怜。翻身崛起,带着自己的本命蛊,玩转整个商圈、娱乐圈,成为女人心中的国民男神。只是不小心撩到钻石榜第一的钻石男!这就栽了!某日。“我要去做一件事。”她把装备弄好,脸上有着肃杀之色。“嗯?”男人微微挑眉。“有人出十亿钱买你的命。”“你要去帮我报仇?”某…
  • 重生女神很腹黑
    重生女神很腹黑
    “”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他”被人欺负唾骂,摇身一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最耀眼最不务正业的男神。左手丹药,右手灵器,同行为之痴迷,全民为之疯狂!明星A:我要保持体型。——纤体丹,让你保持最好体态,无副作用。明星B:狗仔太烦。——易容面具,模样体型全改变,…
  • 重生宠婚:神秘老公,放肆撩!
    重生宠婚:神秘老公,放肆撩!
    “” (双重生+军婚+甜宠虐渣)痴恋多年的渣男贱妹算计她,渣爹视她为棋子。而所谓的丈夫,最终害她入狱一朝重生,她翻身农奴把歌唱,誓要改写命运!某一夜,她五花大绑他,甩出一纸离婚协议,“签了它,否则”“否则什么”蓝薇薇呼吸一紧,小手一僵,居然反上为下了?一次采访,战翎寒真情流露,“我这一生,只为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