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丶啵乐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丶啵乐乐】小说书单
  • 软玉生香
    谢青珩谢老《软玉生香》
    “看过这个作者的一本书,刚好书荒又去找了这本,小说一如既往的精彩,情节不拖拉,非常不错。” 苏阮的一生过的跌宕起伏,害死过无辜,弄死过仇敌,混过三教九流,也曾出入朝堂。她一生听得最多的话,就是别人骂她蛇蝎狠毒,咒她不得好死的人,能从京城排到荆南。重回年少,苏阮想了想,与其从良,不如继续去浪。合该弄死的人,总不能轻饶了去?HE权谋爽文腹黑重生无弹窗的提供《软玉生香完结+番外》预览,…
  •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
    和影帝离婚后成了国民cp小说
    “男女猪脚并没有离婚,反而过得很幸福,而且还有只可爱的小萌萌” 灵魂提问:结婚后发现老公是影帝怎么办?影帝绯闻缠身,前女友前仆后继怎么办?只能先苟着,苟不了那就离!婚!为了离婚努力赚钱,跨界上综艺算什么结果一不小心和影帝成了国民CP影帝说我是认真的。江安之结婚了,但和妻子不太熟。三年后赫然发现,妻子身怀各种让人窒息的野外求生技能!野生动物研究者是什么?…
  • 我是真的很想当咸鱼
    我是真的很想当咸鱼txt免费下载
    “短是短了点,但是针不戳” 父母离世后,苏芍立志要做一条有颜又有钱的咸鱼。人生理想就是:数钱累了睡,看剧累了睡,吃饱了睡,睡醒了...继续睡!直到遇见...急诊科医生宋晏,人送外号——桃花终结者。长相帅气,性格沉稳,专业技术更是过硬,让院里一堆老专家们都心口叹服。这样好的条件,二十多年没个女朋友?苏芍勾唇一笑,决定踊…
  • 喜欢你我说了算
    小说喜欢你我说了算全文免费阅读
    “强推,虽然短,但是真心好看,轻松甜宠文” 林薇:我要上清华。江宿:我就不一样了。江宿:我除了要上清华,还要你。誓要上清华的学霸女主VS伪学霸真桀骜的男主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喜欢。喜欢你我说了算。【无论过去多少年,江宿和林薇都不会忘记那一天,那是他和她见面的第一天。】
  • 陆先生偏要以婚相许
    陆先生偏要身相许
    “强推,女主是真心狗阿,哈哈哈哈哈哈…痞坏痞坏的” 从小流落在乡下的郁星荼终于进城履行婚约了。郁家看不上她是个乡巴佬,未婚夫和妹妹绿了她。老太太说:我们豪门世家最注重脸面和形象,在外面不许说你和微暖有关系,顾家看上的是微暖,不是你,信物给微暖。对此,她嗤笑——她无数粉丝疯狂拥护的荼神,几大片区的楼栋商场,坐等收租,做个高冷的富婆不香吗?于是…
  • 犯罪现场禁止撒糖
    小说《犯罪现场禁止撒糖》TXT百度云
    “破案,剧情扣人心弦,男主女主之间没有误会,只有信任,满满的糖啊[emot=default,07/]超级好看,必须强推” 小说简介:清冷仙气沈初墨x腹黑傲娇顾沉眠【日常撒糖】+【破案甜文】+【女扮男装】沈初墨失忆后,被顾沉眠捡回了家。从此以后,大名鼎鼎的临城神探每次出门探案,身后必定跟着一个白衫少年。办案时,他们是配合默契的生死搭档。一个擅长传统刑侦,枪法身手俱佳。一个精通犯罪心理,侧写分析出色。闲暇时,他们…
  • 重生后她成了宋先生的小祖宗
    蜜妻有点甜吻安总统先生
    “好宠的一文,男主无限包容,女主偶尔耍点小流氓,希望早点更新完。” 国宴上,她当众坐上他的大腿:“我唐黎要么不嫁,要嫁就嫁最有权势的男人!”宋柏彦,位高权重的大人物,就此被个小丫头缠上。男人夹烟的手轻抚她下颌:“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要做宋太太。”宋先生笑:“小女孩喜欢说大话,不怕闪到舌头”话未落,已经被吻住。上辈子她所托非人,余生凄惨。重生后,她发誓不…
  •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
    他的小祖宗甜爆了全文免费下载
    “超甜的校园轻松小文,直接一下,哈哈哈哈哈” 听说新来的转学生是个隐藏大佬,连隔壁职校的老大都对他俯首称臣。一不小心和大佬做了同桌。江苓知战战兢兢,生怕大佬一不高兴就会揍她。大佬考试忘带笔了,不紧不慢的扣了扣她的桌子:“同桌借个笔。”江苓知心惊胆颤,借。大佬写作业忘带本子了:“同桌借个本子。”江苓知心有余悸,再借。大佬上学忘带书,理所…
  • 我就是如此娇花
    我就是如此娇花免费阅读
    “很少看古文,这部真的很不错,故事很吸引人,不俗套。” 全京城的人都知道,冯家二爷选婿的标准严苛到令人指。个矮的不要,体胖的不要,家有恶戚的不要,身无功名的不要,文武不双全的不要,姐姐mèimèi太多的不要好不容易来个合适的,又嫌人家长得太好,怀疑人家有断袖龙阳之好。冯乔捂额:好不容易重生一回,还能不能让人收拾贱人的同时,愉快的谈场恋爱?冯二爷…
  • 校草居然是你前男友
    校草居然是前男友免费
    “甜甜的校园爱情,最后步入婚姻殿堂。” 安阳高中来了个肤白貌美的小仙女可是众人花痴的同时却不勉疑惑,为什么校霸老大会对小仙女嗤之以鼻?处处针对?讨厌?反感?都不是!你见过谁讨厌一个人,还要处处维护?谁反感一个人,还要在她出事的时候挺身而出?被人堵了,他冷着脸去救人被人骂了,她拿起板凳腿就去约架直到有一天,大家恍然大悟原谅是余情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