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卫洢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你于我,已刻骨铭心】小说书单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变成了万人迷剧透
    “【沙雕文】你是我年少的欢喜。 可我喜欢的不仅是少年的你。 我想用余生陪你一辈子。”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病娇男神的偏爱满分
    病娇男神的偏爱满txt分
    “【虐文】我和你,有很多个故事。 可这一世我要拥有你,想要过的暖暖的,甜甜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你是我的人。”“永远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他爱她成痴,是个极度偏执的患者。他从书中来,满身暗黑,嗜血深情。一场意外,苏晚穿进一本总裁小说里面,成为大反派宠在心尖上的恶毒女配。传闻,她作天作地,嚣张无脑,是见一个男人爱一个的花痴。无奈厉先生宠妻,完…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被迫和讨厌谈恋爱txt
    “表白公子呀[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全能大佬文】薛夕:我只爱学习,天天上向。”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偏执大佬重生后他不渣了
    偏执男主重生后他不渣了
    “【宠文】重生的大佬他不渣了,可没想到他这么能撩!念念你该沦陷了!” 左司川重生了,他一睁眼,第一件事就是找他的念念。第二件事是宠念念。第三件事是爱念念。#顾城贵公子左总裁清冷矜贵,不近人情。可在渣女宋念念眼里,他是这样的告白时,他深眸专注:“念念,你在我心上。”醉酒时,他眼睛溢满了血丝,盯着宋念念:“我的。”夜深时,他在宋念念的心口亲了一下,沙哑的嗓音响起…
  • 驸马他俯首称臣
    驸马他俯首称臣西山秋sè
    “盛娆:我这两世,只让你如此放纵过。 薛崇:我这两世,只让你挑动过我心。” 楼阳公主金钗之年就赐婚于薛家少将军薛崇,桃李之年还没嫁出去,整整被拒婚四次。而第四次婉拒后不久,薛崇从烟花之地带回个艳绝人寰,弱柳扶风的美人,日夜笙歌。楼阳未言一语,成了笑柄。隔年敌国来犯,楼阳率军出征,一人独守一城,火燃三日,尸骨无存。薛崇轻浮好玩,不爱拘束,对那位娇宠病弱的公主敬而远之…
  • 穿成偏执大佬的粘人精
    穿成偏执大佬的粘人精无弹窗阅读
    “【偏执文+大佬文】为什么我要养生! 整天为自己的命提心吊胆的,有我这样的大佬吗!” “别妄想逃离我,除非我尸骨无存。”“我是你一个人哒~”墨临琛掌握京城命脉,凶残冷血,却对病秧子安初眠蚀骨宠爱。传闻这病秧子骨瘦嶙峋,奇丑无比,结果,她惊艳亮相,全民皆痴。安初眠在外腥风血雨搞事情,唯独对墨临琛成了黏人小奶包。当着众人面,墨临琛抱着小奶包,又哄又宠,“我老婆身子娇弱,三步一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