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嘿 等等我想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吃土系列】小说书单
  • 去TM的虐文女主
    nuè文的推荐
    “字太多了,打的太累,醉醉醉重要的是已完结✌🏻️” 每本虐恋文里,都有一个被渣男主虐身虐心,死去活来,又贱不呲咧和人家天长地久,HappyEnding的贱女主!身为大魔王的久歌怎么忍得了?《总裁的替罪娇妻》?分分钟送男主一份阉割大礼包,顺带赚他一百亿!《王爷的替嫁新娘》?搞死坏女配,虐死渣男主,顺理成章弃妇逆袭女皇帝!《竹马的替身情人》久歌…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烟是书包网
    “南宫流云啊看的我好累,但真的好看啊”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穿越后我成了国宝级大佬
    小说《穿越后我成了国宝级大佬》TXT下载
    “已完结文✌🏻️,推荐” 新书《八零团宠福气包》已开预收,实力超强的狼灭女主,欢迎收藏围观~【重生满级大佬女主VS转世神秘大佬男主,甜宠无虐】云昭觉醒后拥有了任意穿越的能力。初见时,她把秦九霄当成了祭品,还收下了他的孝敬。谁知道这人居然臭不要脸,直接把她抱回了家!白家小外孙秦九霄,从小被村民视为私生子,小灾星。没人…
  • 退圈后她惊艳全球
    影后退圈后惊艳全球
    “打字太累.........” 【A爆了的女主】VS【战斗力超强男主】一场火灾,国民初恋毁了容,前途尽毁!未婚夫嫌她容貌尽毁,强势退婚;养母嫌对她视如敝履,将她逐出家门。她写下一封退婚书,一封断绝书,潇洒离去!虞凰走后,娱乐圈的人都在传——“听说虞凰退圈后,染了红发,戴了面纱,天天出入夜总会!”“胡说,我怎么听说她进了看…
  • 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
    师墨季慧芳《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就是好看” 关于异世大佬重生归来在年代:师墨家养了个父亲战友的遗孤,是个面甜心苦的白莲花,挑拨师墨和家里的关系,负气离家出走,被卖进山里,遭受一年的苦难折磨,后终逃出深山被严谨所救,又因体弱昏睡三年。这三年,师墨胎穿异世修仙界,修仙万年,飞升时,因心魔未除,被劫雷劈得粉身碎骨,神魂穿过时空裂缝,回到原…
  • 大佬今天又凶残了吗
    大佬你今天凶残了吗
    “正文已完结,番外连载中推荐✌🏻️” 正文完,番外中[甜宠,1v1]皮卡从未想过,刚出生没多久的它就被迫翻车了。被大佬捉住绑定的每一天,都那么刺激。“尊上,这个位面你好像不是人。”“尊上,下个位面”哦,还不是人。洁癖总裁:“离婚协议书只签字不等于离婚。”星际元帅:“初次见面,结个婚吗?”高冷学长:“老婆太可爱总是被惦记怎么办?…
  •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
    末世重生之我带全家去打怪txt百度网盘
    “相对末世文来说这是第二本觉得不错的文,推荐” 【【“我们的力量”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女主苏锦在末世嗝屁后重生回到了末世前一个月,于是开始囤货囤货再囤货,家里人以为苏锦结婚后受到了刺激,正准备组团去暴打“渣男”,才发现世道变化,手里的机票和钱钱都变成了废纸还是我们的亲亲苏锦有远见啊~~一家人坐在苏锦的空间里感叹道。而此刻的苏锦老公陆…
  • 快穿之炮灰女配有剧毒
    快穿之炮火女配有剧毒
    “超级超级超级好看的文耶✌🏻️” 【推荐我的完结重生甜宠文《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系统:大佬,我们的宗旨是实现无辜惨死炮灰女配的遗愿啊!阮唐:我知道系统:可您走的是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无敌boss路线啊!!!阮唐:女配没翻身上位?炮灰没逆命成神?各大男主反派不是我的裙下之臣?系统:您这是侍美行凶阮唐:还有比做大bo…
  • 撩心快穿:女神,很硬核!
    快穿之女神硬核下载
    “五星推荐,真的很好看,已完结文推荐✌🏻️” 【1v1甜宠】“宿主,绑我,我是宠妃系统,让您纵横后宫无敌手。““宿主,我是帝皇系统,绑定我,您将宇内称霸,九州臣服。““宿主,万界修仙系统了解一下,四海八荒将唯您独尊。““宿主,选我,我是攻略系统,让您尝遍各色美男。“明媚:“你!说!什!么?“攻略系统,卒!众系统瑟瑟发抖,这个宿主是魔鬼…
  • 反派今天也很乖
    求反派今天也很乖txt
    “蠢萌系列和心机狗系列,热推”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