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什么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本命最爱】小说书单
  • 在生存游戏做锦鲤
    锦鲤无限生存游戏小说
    “男主护女主一路成长,不是恋爱脑不是恋爱脑不是,女主理智机灵表面迷迷糊糊其实心里比什么都清楚,文风偏轻松,稍微有点恐怖,然后,尽量攒着看,作者文卡的不错” 莫名的海港里存在着未知危险,大量的集装箱散发出莫名的恶臭,突发疾病的船员开始疯狂攻击他人,凭空出现的文字告诉符安安这是一个求生游戏。符安安以为这只是一场梦,醒来不会很感动。直到游戏告诉她:不遵守游戏规则会死,没有在游戏里活过三十天也会死未知危险的游轮;令人窒息的孤岛;迷雾之中的生物;吞没一…
  • 恶魔少爷:电竞教练是女生
    教练是女生小说
    “女扮男装电竞文女主性子淡漠” 教练篇(已完成):YouthK在拿到LW世界赛冠军后接受了采访,采访中他们都说了一句共同的话:感谢我的外挂教练。其他队伍看着直播默默点了点头表示认同。世人只知YouthK在去年世界赛上遗憾离场,全网黑后教练揽下错误主动辞职,之后便换了一个颜值高到随时可以出道的年轻教练。这位教练为了给You…
  • 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
    快穿极品女神起美腻
    “我只是来凑凑字数而已啦” 1V1苏撩宠、甜过初恋。伏桑意外绑定了一个系统,通关条件是逆袭完成恋爱攻略。清冷仙尊嗓音淡淡:“六界风光不及你一笑。”病娇少年软软低喃:“我的身心乃至灵魂都属于你。”禁欲忠犬的锦衣卫:“臣会是你手中最锋利的刀。”伏桑揉揉纤腰,苦恼的想——#总在男神面前崩人设怎么办?#巫棠暗自打歪情敌的头,…
  • 电竞大神带回家
    电竞大神打带回家
    “段子不断而且特别搞笑 论一本书如何成功让我每天半夜笑出猪叫 主cp:陆衍 步谣 副cp:来福 江江 光神 小年 千山(小胖) 万水(隔壁战队经理) 单身狗炸裂和小可爱菜菜 以及女主家超有钱的年糕(池小年)“小哥哥” 每天操碎了心的战队经理何小胖 每个人物都刻画鲜明突出,并且都很傻叼,电竞文里的一股清流 喜欢狗宁创造出的这个美好的世界,感谢每日份的快乐,感谢熬夜写文的狗宁 狗宁宁要加油鸭 我是从一百章左右开始追的文呐,现在已经挺久了呐 支持狗宁,做理智粉”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Kpl男选手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己玩的比我好的。步谣无语吐槽:你果然不喜欢人类。点开游戏界面,看到一条亲密关系申请:队长申请成为你的恋人。步谣懵了,这是几个意思?骂我不是人?——遇到步谣前,陆衍的择偶标准是:长得比我好看的,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