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雨落心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爽文】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我在研究虚空
    超神学院之我在研究虚空燃文
    “虽然都是我喜欢的,但是我觉得大家应该也有喜欢的。” 超神学院世界中的“虚空”到底是什么?炙心曾用“乾坤”推算出卡尔即使耗费一万多颗恒星,也不能推算出大脑开发到百分之六十是什么样的。但卡尔确坚信百亿年前宇宙中有超过天使大脑开发度的人,那么他们是谁?当夏学来到这处世界后,一场实验仿佛让他触碰到了“虚空”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超神学院:从压…
  • 雄兵连里的公寓
    雄兵连里的公寓
    “虽然都是我喜欢的,但是我觉得大家应该也有喜欢的。” 苏阳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站在了爱情公寓3601的门口,并且拥有所有假面骑士的力量和能力。当苏阳觉得自己可以继续做一个咸鱼的时候,他才发现,这个世界里不仅有爱情公寓,还有超神学院“所以说,这就意味着游戏难度一下子从easy级别提升到地狱级别了吗?”咸鱼王苏阳不满的嘀咕一声,面对降临的虚空,苏阳…
  • 超神学院之我是天使凉冰
    超神学院我是凉冰推倒天使彦
    “虽然都是我喜欢的,但是我觉得大家应该也有喜欢的。” 我穿越到超神学院了,还变成了天启王凉冰,现在我被凯莎女王盯着,我很慌,在线等,还有一件事,莫甘娜也来找我的麻烦了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超神学院:从压榨天使开始做反派超神学院之我是黑暗迪迦超神:摊牌了,我是凯莎夫君超神:开局捡了只鹤熙超神学院:开局就造四代神体超神学院:我在研究虚空梅洛…
  • 超神:开局表白天使彦
    苏言莫甘娜《超神:开局表白天使彦》
    “虽然都是我喜欢的,但是我觉得大家应该也有喜欢的。” 群:699871091【表白成功:资产翻十倍】【表白失败:可获称号——?】苏言表示,这题我会,这不是有手就行吗?“前面的天使站住,我有话想和你说!”“哦?你就是传说中的恶魔之王吗?不知道你可曾听说过这样一个成语——一见钟情!”“您就是天使女王吗?我接受(拒绝)我的表白吧!”直到有一天“一想…
  • 签到大唐不要慌,开局就和李二刚
    大唐人在大唐开局和李二
    “虽然都是我喜欢的,但是我觉得大家应该也有喜欢的。” 【永久免费精品】签到大唐,被人陷害,和长乐公主睡了一夜。面对李世民的怒火,秦逸丝毫不惧,直接硬刚。李世民:秦逸啊,咱们有话好好说,先把手里的炸弹收起来行不?面对蝗虫之灾,李世民作秀吃蝗虫来博好感。秦逸:老李,你也太虚伪了,这是我研制出来的农药,干它丫的!面对奸臣诬陷,都逼秦逸证明自己没有贪…
  • 奥特:开局让赛罗做选择题
    小说《奥特:开局让赛罗做选择题》TXT下载
    “虽然都是我喜欢的,但是我觉得大家应该也有喜欢的。” 正在K76受罚的赛罗,被拉入了答题空间!【问题一:是谁将贝利亚从宇宙监狱中放出来的?】【A:安培拉星人!】【B:巴巴鲁星人!】【C:扎拉布星人!】【D:奥特之王!】【答对:奖励解除修行甲并恢复全部能量!!】【答错:扣除一年寿命!】赛罗自信的分析:“安培拉星人已死,狗杂种巴巴鲁和扎拉布星人实…
  • 三国:造反被曹操窃听了心声
    曹操曹苏《三国:造反被曹操窃听了心声》
    “虽然都是我喜欢的,但是我觉得大家应该也有喜欢的。” 穿越三国,曹苏成了曹操的胞弟。系统告诉他,只要送走曹操就能化羽成仙。“主公!那张济遗孀邹氏笑靥如花,是个不可多得的美人,定能让主公欢身度夜!”【哈哈!我已经拦住曹昂典韦喝酒,今夜无人把守,曹老板安息吧!】曹操:邹氏赐你了!“大哥!那吕布之妻貂蝉可谓国色天香,一笑倾城,我已经帮你绑至卧房,随…
  • 超神:传送侠
    周峰鹤熙《超神:传送侠》
    “虽然都是我喜欢的,但是我觉得大家应该也有喜欢的。” “这里是超神学院~““唯女神和梦想不可辜负的世界!穿越过来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后来我发现,回不去了!好家伙,我当即就吓尿了。就这小身板,也不知道能不能挡住饕餮的一枪~”“既来之则安之!但开局差点被诸神之王捅死~紧急避险之后,又被车撞飞!这开局也太难了一点~”“对了~我叫周峰!我的朋友都…
  • 斗罗之你管这叫玩具
    陈乐唐三《斗罗之你管这叫玩具》
    “虽然都是我喜欢的,但是我觉得大家应该也有喜欢的。” 唐三:我有海神三叉戟重十万八千斤。陈乐:看到我锤子上的十万吨了没?唐三:切,不就是个玩具充气锤吗?陈乐一锤子砸在了地上,顿时山崩地裂,远处的山头都裂开了。唐三:我的昊天锤假的吧?陈乐摇摇头:小了小了,格局小了。他有的又何止是这个。百分百被空手接白刃的宝剑。百发百中的弹弓。带着竹蜻蜓飞上天。…
  • 龙珠最强孙悟饭
    龙珠孙悟饭最帅的图片
    “虽然都是我喜欢的,但是我觉得大家应该也有喜欢的。” 本是一名动画公司的员工,却因工作上被人怀恨在心,被人推入疾驰汽车前,身亡。本以为死亡的他,却重生到了孙悟饭的身体中。面对龙珠里层出不穷的危险剧情,孙悟饭利用自身天赋与前世记忆,让他成功将记忆中动漫里的种种能力施展出来。听说贝吉塔很强?没关系我有操控念能力的技巧。听说弗利沙很强?没关系我还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