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还在下雨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团宠文】小说书单
  • 我被五个反派爸爸争着宠
    我的五个反派爸爸 小说
    “就是拯救几个反派爹的小可爱别的自己看简介不善言辞” 叶桑的五个爸爸是小说里十恶不赦、坏事做尽、最后被男主炮灰掉的大反派!而她要努力抱紧爸爸大腿,阻止他们作死才能走上人生巅峰。一号商业巨擘:“天凉了段家该破产了。”二号高智商反派:“老子今天就要教姓段的做人。”三号医学天才:“重活一世我一定让他付出代价。”四号电竞大神五号影帝:“今天不是他死就…
  • 开局就碰瓷首富当爹地
    开局就碰瓷首富当爹地免费阅读
    “简介:女主开局才三岁,超A,又美又帅,调皮又任性,可爱又霸道。 一对一团宠文。 妖王最宠爱的小公主,要去人间历练啦。” 女主超A,又美又飒,调皮又任性,可爱又霸道,超暖超治愈团宠文,男女主一对一双洁,感情线甜到爆。妖王最宠爱的小公主要去人间历练啦!众妖奔走相告,喜极而泣:“终于,终于不会再被嚯嚯了。”妖后满面愁容:“妖妖啊,人类多狡诈,你要小心着点。”狐小妖来到人间第一天。某首富大佬惨被碰瓷,被迫当了爹地,…
  • 满级大佬穿成农家小可怜
    满级大佬穿成农家小可怜小说免费阅读
    “简介:白泽宝宝下凡历练,持强扶弱。别的自己看简介呀” 打遍天上无敌手,仙胎孕育,灵气爆棚的白泽上仙要去历劫了众仙痛哭:白泽宝宝好可怜,下了凡间定然要吃苦的七魂六魄被打散,最后一魄穿入农家五岁痴傻小可怜身上龙魂精灵:[小仙尊,我是天君偷偷送给您守护精灵,帮您攒功德,积祥瑞,凝聚魂魄,助您早日度化成仙的]白泽宝宝:[如何攒功德,积祥瑞?]龙魂精灵…
  • 校草的小棉袄四岁半
    校草的小棉袄四岁半 九公主留步
    “简介:又狂又野唯我独尊的二世祖校草秒变超级奶爸” 明德中学的校草又野又狂,是个唯我独尊的二世祖,整天摆着张生人勿近的脸。直到有一天他抱了个粉雕玉琢的小奶娃来上学。“爸爸,打架不如看动画片,陪我追新番吧!”“爸爸,吸烟有害健康,棒棒糖可甜了,你尝尝?”“爸爸,这道题没听懂,再给我讲一下嘛!”当校草变成超级奶爸,男神团个个对她宠爱有加,连死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