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想想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极力推荐。】小说书单
  • 姜医生每天都在艰难求生
    姜夫人每天都在艰难求生txt
    “『不是她配不上我,是我在高攀她!』” 做了五年当红影帝墨博渊背后的女人,某天,姜医生突然撂挑子不干了!墨博渊:胡闹什么?姜听许:没闹,离婚吧!墨博渊:离婚?甭想,下辈子都不可能!......后来,姜听许的身份曝光,铺天盖地的辱骂接踵而来。粉丝:这个女人根本配不上我家墨帝!墨大影帝站在全网直播的镜头前:呵,你们说的那个配不上我的…
  • 我家夫君惹不起
    我家夫君不能惹
    “♡ʚ♡ɞ(ू• ̮ •ू❁)” 重生古代农家,成为头上有六个哥哥,倍受爹娘宠爱的老来女却是个好吃懒做,性格骄横,长了满脸痘痘几乎毁容的极品为了避免嫁不出去,她还捡了个哑巴,天天虐待出气穿越而来的傅七宝并不知道,眼前这个被原主打得遍体鳞伤的少年,会是未来一统天下,手段狠烈的帝王所有伤害过他的人,都被挫骨扬灰,不得好死几年后…
  • 亲爱的绵羊先生
    亲爱的绵羊先生txt
    “【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 【著名畅销书作家兼编剧路棉和当红实力派男神姜时晏的暖爱故事!】【世上有千万种爱情,这一种爱叫做,我写剧本你来演。】姜时晏是当红偶像、大众男神,微博评论底下每天有成千上万的女粉丝喊他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公,你看我一眼呀!”某一天,她们的老公发了一条微博。姜时晏V:什么时候,听你叫我一…
  • 陆老师今天答应离婚了吗
    云乔陆润成《陆老师今天答应离婚了吗》
    “重生前的云乔觉得,自己若是能重来一世,绝对不会嫁给陆润成。但是重生后,云乔再一次嫁给...” 【新书《和偶像离婚后我成了万人迷》已经正式更新,宝贝们记得多捧场哟!】重生前的云乔觉得,自己若是能重来一世,绝对不会嫁给陆润成。但是重生后,云乔再一次嫁给了陆润成,还是被陆润成拖进结婚现场的。婚后的日子,云乔都想着和陆润成离婚。“陆老师,你看今天天气这么好,咱们离个婚呗?”某女笑眯眯的看着…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祖传乌嘴全文免费下载
    “有一天,叶不语白着脸跑到他的面前,“陆执,我好像怀孕了!”陆执立刻跳起来,“快说,你是真的怀孕了,怀了双胞胎,不,三胞胎!””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 king先生剧透
    “直到她被他箍在怀里:“你现在太危险,只有做我的太太才能安全。””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