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书友20200711083608693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 穿越 女强 特种兵 军婚】小说书单
  • 快穿之宿主才是真boss
    快穿之宿主才是真boss免费阅读
    “这一本书的设定与大多数的快穿文不太一样,女主是一个随心所欲抠到极致的人,而且并不是每个故事都有爱情,情节新颖,推荐” 《快穿之宿主才是真boss》为作者墨婳成鲤创作,作品快穿之宿主才是真boss章章动人,小兵为你第一时间提供墨婳成鲤精心编写原创快穿之宿主才是真boss及无弹窗快穿之宿主才是真boss全
  • 快穿白月光有毒
    快穿白月光有毒小说
    “这一本很久以前看过,中间断了,现在才看完,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怎么中间突然讲起女主女儿的故事了,前一部分还是挺不错的,后一部分看的很突兀,但是也还行,书荒可以” “你想逃到哪里去——”清冷男神看着逃跑的女人,温柔的嗓音响起。“我们的位置颠倒了——”腹黑病娇怒视身上的女人,咬牙切齿道。“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女装大佬嘴角弯起了邪气的弧度。“你肚子里已有了我的种——”邪魅金主盯着某女肚子,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宓攸宁大夏皇朝的九公主意外死亡,…
  • 快穿守则:黑化男神,狠狠撩
    她醒过来时,眼前一片金sè的液体,泛着香香的味道。不知道为何,她觉得腹中空空如也,想要伸手去摸摸那块空
    “卿卿未央大大的快穿文还是很值得一看的,我一直在追大大的两本快穿文” ();【1V1苏宠甜文】身为颗先天不足的蛋,官筱琬为了破壳只能穿梭三千世界,撩遍各色美男。闷骚影帝、狼狗校霸、病娇上神、电竞大神、偏执哥哥等等这些男神怎么都货不对板?说好的禁欲系高岭之花,他们这根本就是食人花吧!官筱琬哆嗦着两条腿,欲哭无泪的想要爬回她的蛋壳里,却被一把揪住了小尾巴。“小乖…
  • 那个学渣要上天
    男主女主是时宁,杨其维,宁宁的小说是什么
    “军旅文必看青云大大的书”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学霸女神超给力
    重生初中学霸女神超给力2104
    “重生后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功,实现梦想很不错”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