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The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现言、女伴男装、古代】小说书单
  • 狂枭女王,拽上天!
    狂傲女王拽上天
    “女主女伴男装,不过男主意外发现了,而女主却还不知道自己马甲掉了[emot=default,05/]!我认为这本书还挺好的” (女强爽文)一代狂枭女王竟重生在了一个饱受渣爹后妈恶毒姐妹摧残的小可怜身上,还是个外人眼中十分讨嫌的草包“娘娘腔”,软弱又无能。当强势女王从这副身体里醒来从前的账,她都会通通讨回来!想欺负算计她的人,轻则狠狠打脸,重则做好洗干净脖子等死的准备吧!至于某个眼高于顶,不待见自己的冷傲男人你已经…
  • 爷是女王,得哄着!
    爷是女王的哄着百度云下载
    “这是一本有点现代,又感觉像有点古风,还可以吧!”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重生1V1双强爽文】她,是从魔域历劫归来,势要将所有负了她的人全部毁灭的病娇女孩。他,是武道界的传奇,冷心冷情,手段狠戾,却唯独将那让你捧在心尖儿上的宸爷。灵武双修,医蛊双绝。且看病娇你好如何携手腹黑大叔,虐渣渣,灭仇敌,冲上天。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全本下载
    “女主是一个强大的存在,是一个非人类的生物,男主嘛……你们看了就知道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 驭兽女王:修罗长官,别傲娇!
    驭shòu狂妃超凶的
    “好看!!!!!!!女主是外星人,有这属于自己的飞船,而且就在地球” 【军校+架空】她,一个游走于宇宙太空的黑技高手,被坑去补了浩瀚宇宙的黑洞,一不小心被吞噬。如今醒来,靠靠靠!带着一身足以颠覆整个地球的本事,出现在一个荒山野岭一群狗狗之中什么鬼?竟然能让她碰到新新世纪中的‘狼狗’,低头看着胸前的“小笼包”,她的D杯呢?玛尼!这都能缩水?他,看着屏幕上那个被…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重生景少帅炸天免费无弹窗
    “女主女伴男装,我很喜欢这本书,希望你们也喜欢,好看!!!”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贺先生,超甜哒!
    时姝的呼吸被人遏制住了,肺里被水灌满,呛得呼吸道发疼,头发被人拽住,死命往水里摁!有人想弄死她!“真
    “女主很厉害,这本书很好看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当众人知道,传说中的黑客高手“S”,竟是个身材瘦小的女孩的时候,全华国震惊了!庆功宴结束,某个男人将时姝堵在家门口,眼睛嫉妒的又有狂躁占有欲的盯着她,“那些男人们一直盯着你看。”“嗯?”时姝眉心轻皱。“时姝,我这里不舒服。”贺以霆指着自己的心…
  • 重生影后娇妻:江少,捧上天
    重生影后娇妻 江少 捧
    “男主看见女主的那一刻,把她当成了男的,所以认女主为‘弟弟’后来才知道的” “哥哥,轻点!我疼”“”把别人揍的鼻青脸肿进了医院,她抬着爪子喊疼?重生后,叶思白一心要虐渣打脸一路高歌走上人生巅峰,却偏偏被她最不想见到的人捡回家,当成了便宜‘弟弟’?面对长得乖巧却格外不听话的小魔头,江斯允严厉教育:“不许打架,不许逃课,不许谈恋爱!”当某天小魔王一袭长裙,惊艳出现在电…
  •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
    鬼君倾城帝尊别跑全文txt
    “女主背景很复杂,她很强大,男主为了女主也付出了很多,看着还可以吧” 她本是实力超然,名震三界的鬼域之君。一朝重生成了将军府的瞎子‘大公子’时,不小心抢了某帝尊的神兽青凤,还夺了他的初吻。某帝尊咬牙:“偷本尊青凤,偷本尊初吻,偷本尊发带,一定要抓到这个大胆小贼。”他是大陆最不食人间烟火的帝君,禁欲,无情,高贵。她是鬼界之君,嚣张,霸道,残忍。灵根被废?没事,…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ròu
    “也挺好看的,我不知道怎么介绍,但我个人觉得挺好看的”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药门仙医
    药门医仙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这本书好看,别人都以为女主是和尚[emot=default,15/]男主也以为自己喜欢男的呢![emot=default,01/]”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