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不安理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曲线救国】小说书单
  • 捡到一个星球
    捡到一个星球全文免费阅读
    “挺好看得一本书,随性爽文。不缺乏力味,还是挺有前途的” 神秘的传送门后,连通着一个文明毁灭后的世界,陈今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于是——捡到金属残片一块捡到垃圾机器人一台捡到战场一个捡到城市一座捡到黄金一吨捡到高科技资料一份捡到捡到总而言之,陈今捡到了一个星球PS:粉丝群325509533(名额只有200,真爱粉加)
  •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
    一不小心把地球炸了 小说
    “挺好看得一本书,随性爽文。不缺乏力味,还是挺有前途的” 关于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少年林北昆仑山之行,意外掉落山洞,得宝《虚空炼体决》,只有修行《虚空炼体决》到第三步,才能打破山洞,返回人类社会。然,这一修炼,就是三万年,三万年后,《虚空炼体决》已到9999步。林北:地球被我不小心打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
  • 我的女友是恶女
    我的女友是恶女
    “挺好看得一本书,随性爽文。不缺乏力味,还是挺有前途的” 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不要边充电边玩手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北秀之的亲身经历,他就是这么被电死的。只是他死后莫名其妙占据了一位日本高中生的身体,于是他打算好好学习,考入名校,为这一次的人生搏个高起点。可惜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想安安静静学习真的好难好难好难脾气暴躁…
  • 我的丹田是地球
    我的丹田是地球txt全文下载奇书网
    “挺好看得一本书,随性爽文。不缺乏力味,还是挺有前途的” (新书【十万年来我无敌】发布,两本书同时更新,一脉相承,大家可以去看看。)穿越大秦帝国,成为叶王府有名的废物,被人百般欺辱。但好在我的丹田是一颗地球。地球人修行感悟,等于我的修行感悟。地球人多出一尊先天境强者,我就加持一尊先天强者的实力。这颗“地球”上有十四亿人,我发达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