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初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主重生爱上前世自己辜负的男主】小说书单
  • 偏执老公,宠上瘾!
    喜你成疾终难治愈
    “曾经的伤害,就让我的余生来弥补,我愿给你足够的安全感”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乔又夏重生了!重生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回去找上被她抛弃,冷暴力对待的老公!前世,她烦他,厌他,对他避如蛇蝎,直到死才知道这个男人对她的爱究竟有多深沉。一朝重生,虐莲花,打脸绿茶,看着人神共愤,狂霸拽的老公,她不禁陷入深思果断抱大腿,可她上辈子…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甜蜜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小说
    “做一个大师级顺毛师也是需要能力的,要顺毛,要爱你,要宠你”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皇后又双叒叕挂了
    皇后又双叒叕挂了小说寒羽熙
    “曾经我负你,现在换我来宠你可好,我不会再让任何人伤害你” 【完结】他是她心爱之人,却亲手将她推给别人。他爱她如命,却为成全她喝下毒药,“我喝了药,你可以等我睡着再走吗?”一朝重生,回到出嫁之前。不再掩饰傲人的才华与异能,她誓要倒戈霸爱!...
  • 毒妇从良记
    毒妇从良记下载
    “恶毒女配男配大翻身,宠爱到极点,甜,爽,虐渣渣” ;;如愿成为那人的续弦,她尽心教养子女,照管后宅;哪知丈夫成就大业后,骂她为毒妇,并妻妾位置互换。重生后,吃一堑长一智,她再不敢肖想她人丈夫。最终嫁给恶毒阴险的他。他道:你太过良善,怎斗得过那些毒妇们。所以后宅无一姬妾。果是小恶见大恶,方显出自己的良善来。――――――――重生女vs穿越重生…
  • 恶女重生
    恶女重生下载
    “这次我不会再让那些爱我的人再失望,我会竭尽全力爱你们,还有你,一直守护我不离不弃” 人生最奇妙的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天之骄女的高干二代,苏诺,骄纵,叛逆,没有什么她不敢做的,一次次失望累积下来让所有疼爱她的人寒了心。以至于锒铛入狱的时候,竟没有一个人愿意帮她,甚至她的亲人。在她深刻体会到什么叫人情冷暖,什么叫人不为己,在她心灰意冷的时候,她最厌恶的人帮了她。…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千千
    “女王当久了当个贤妻试试,不过怎么这么难!!!!!不,我一定要把他扑倒,扑倒,再吃掉”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