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雪鸾镜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锦集】小说书单
  • 反派明明那么可爱
    黎明死了。很快,她又活了。在陌生的房间醒来,她被眼前的画面震撼。“这是什么情况?”她问。系统:“宿主
    “挺有意思的一部,女主一开始只是想利用男主赚钱,男主却有个恋爱脑。女强,男主是个小可爱系列” 未来顶级黑客:世界都将畏惧我的存在!——网吧缺个修电脑的,诚聘。封印千年恶魔:待我苏醒之日,便是世界毁灭之时!——我看你骨骼清奇,不如跟我学做菜。阴冷嗜血摄政王:宁我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后宫缺人,摄政王速来。#反派明明那么可爱,宿主只想劝他改行##宿主我劝你善良#
  • 快穿游戏之炮灰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游戏
    “互宠,前期结局有点悲,越往后越好,he”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社会你晚姐,话少路子野。大白很怀念以前的向晚,那时,她傻,她白,虽然她不甜。总之不会像现在的她一样,甚至上演手撕系统现场!!!高冷将军:“我正一点一点倾心于她。”人妻晚:“将军,人生如戏,逢场作戏。”天才少年:“我居然对机甲有了反应?”机甲晚…
  • 十万个氪金的理由
    一百个氪金的理由小说下载
    “墨泠必看,墨泠永远滴神!!❤️❤️❤️❤️❤️” 灵琼为了赚点外快,入了游戏体验师的坑,累死累活没几个钱,打算干完最后一票就脱坑。结果坑没退成,反而入了更大的坑灵琼:想当年我也每天在几百平的大床上醒来,我的100个执事正等着给我穿衣系统:醒醒!你一平米都没有。灵琼:呵!凡人就是嫉妒我的美貌,没办法,谁让我这么有钱。系统:醒醒!看看你的余额…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txt下载
    “两个蛇精病相爱相杀的故事~墨泠的书必看”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 反派boss有毒 全文免费阅读
    “时笙真的是梦的开始。墨泠的书必看”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 快穿BOSS又逼婚了
    快穿boss又催婚
    “这是一份超大狗粮请签收。女主因为男主逼婚才分手,你确定这不是狗粮?” 作为时空一族的任务大佬,明卿悠哉悠哉溜出去几百年。终于有一天被抓到并强行绑定了攻略、哦不,恋爱系统。——起初(懵逼脸):让她用心攻略被她踹了几百年的前男友?呵呵,逼婚的大猪蹄子,休想让她走心!后来(傲娇脸):前男友长得有点好看身材有点好,只要不逼婚,本大佬就勉强走走心叭。然而冷情总裁,清隽…
  • 快穿女神帅炸天
    快穿女配国民女神帅炸天txt
    “男主总会戳中萌点。算是女强,男主是个甜食控” 【半养成,攻金手指粗,保证谢绝转载盗文,正版晋江独家发表】宋离墨是整个娱乐圈的神话。她是玲珑影视名下第一女神,十七岁出演第一部电影配角,十八岁开始出演主角,她的演技犹如天生,赋予每一个大大小小的角色以灵魂,拿下圈内无数荣耀,是娱乐圈有史以来获奖最多的女明星,放眼未来也无人能及。除此之外,她…
  • 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
    小说《宿主今天也在做好人》TXT百度云
    “其实是个装逼系统,男女主都是有记忆的,互宠” #宿主她一天不装逼就浑身难受#千鸢:“那一年,老子徒手劈开一座山。”众人:“我信你个鬼!”千鸢:“那一年,二十人的大型男团全爱我。”众人:“你以为你是人民币?”千鸢:“那一年,三千世界男女主都在感谢我。”众人:“你吹牛批!”各世界男女主:“我们证明,她说的都是真的!”【快穿,有cp,装逼打…
  • 在快穿世界做NPC的日子
    快穿世界做 的日子
    “就是NPC,没有男主,并且不能ooc,脑洞很强大” 【快穿沙雕文~】你所见,你所识,皆为真实吗?滴!第一零七号高级NPC苏醒凌晓(头都不抬):哦,原来我是NPC。在别人绞尽脑汁的在快穿世界做任务的时候,凌晓悠闲的喝着咖啡撸着猫,做着诸天万界最咸鱼的NPC,没有之一本文又名《我要这NPC有何用》、《这只NPC永远无法被攻略》
  • 大佬又要崩坏了
    大佬又要崩坏了下滑
    “男主是女主的夜明珠。女主是个夜明珠控,男宠女” 艾简最倒霉的是在神智不清的情况下,撩了一个纯情又专一的男人,又将对方忘之脑后,从此后,她才知道什么叫‘魔掌’难逃,日夜颠倒是霸道总裁的他,开始了漫漫猎妻路突然有一天,她问:“你放着家世好,漂亮又能干的青梅不要,干嘛老缠着我。”他想了想说:“情谊千斤,敌不过胸脯肉二两。”“”★入坑须知★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