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精柠檬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是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我爹地求生欲100分
    我爹地求生欲100分免费
    “好看,反正我就觉得它是玄幻的[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1V1,女主是团宠,打脸苏爽甜到爆】全S市的人都知道,墨少娶了一个不能生育的女孩,却捧在手里含在嘴里,生怕她受半点委屈不过最近墨少失忆了,柠檬精们乐翻了天,全都等着看女孩还有什么资本狂!万万没想到,墨少失忆后,竟对自身属性有所误解,坚持认为:“我是一条狗,名字叫忠犬。”有人气得将狗骨头丢…
  • 大佬失忆后只记得我
    大佬失忆以后只记得我
    “好看,甜甜的,就像棉花糖一样” 东川航空机长兼傅氏财团唯一继承人傅南礼,车祸失忆了。只记得车祸前拼死救了她的温乔。“你是?”只有留在傅南礼身边才能活命的温乔不要脸道:“我是你老婆啊。”傅少眼神迷惑,但只记得这么一个人,她说是,那就是吧。冷峻矜贵的男神就这么被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野丫头给抢走了。全港城的名媛怒了。众名媛集资…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路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不错,进度条很快,不会像别的书一样,拖拖拉拉的[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1/]”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江少家的锦鲤成精了
    江少家的锦鲤成精了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感觉不错,值得一看,古穿今” X市首富江妄有个奇怪的嗜好——养锦鲤。传说江妄运气不好,生来就自带煞气,需要养些锦鲤中和,方能安安稳稳地活下去。传说他家别墅后院有片鱼塘,里面养着红的黄的黑的等各式锦鲤,他养的锦鲤,连起来可绕自家公司两圈。还有传说一夜之间,江总裁家里的锦鲤就消失了!别墅后院内,男人面色阴沉地看着地上一堆未…
  • 克死七个未婚妻的男主说非我不娶
    克死七个未婚妻的男主说非我不娶txt网盘
    “好看,我觉得还挺搞笑的[emot=default,03/][emot=default,03/]” 秦欢想她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了,所以这辈子克死七个未婚妻的男主说非要娶她为妻她真不想当被男主顾绍光克死的第八个未婚妻。顾绍光:娘子,千万别生气,你看我克死未婚妻都是为你守身如玉呀。秦欢望天:要不要再祈福个天雷打打这糟心的憨憨!穿越了的秦欢怎么都没想到她这辈子成了奉安村人见人怕的傻妞。又土又村…
  • 我和反派大佬同归于尽后
    港市国际机场,祥云贵宾厅。这里是只有头等舱的客人才有资格停留候机的休息厅,即便是商务舱的客人都没有资
    “喜欢前世今生的可以看看” 【马甲文,双大佬,宠文爽文】大豪门景家,好不容易找回失散多年的外孙女,外祖父母和五个哥哥都想把她宠上天。以为她生活穷困潦倒,直到景家遇到经济危机,才发现给景家注入巨额资金的人,就是他们以为生活困难的妹妹!这样还不算完,他们无意中又发现,传说中那个一诊难求的神医,竟然也是他们的妹妹眼看着封家…
  • 女配她成了大佬
    简一凌简允淖小说免费阅读下载
    “太好看了,个人蛮喜欢的” 【已完结,新文《萌妻总是在打脸》】炮灰女配简一凌摇身一变成了隐藏大佬,不仅对男主没了兴趣,还随时能牛叉闪闪地闪瞎众人的眼。原本厌恶简一凌的简家哥哥们更是轮流上演着护犊子大戏:“我家小妹胆子小,你们可别吓着她了。”“我家小妹没出过远门,你们可别坑她。”“我家小妹身体不好,你们别欺负她。”众人…
  • 穿书后我撩的反派黑化了
    穿书后我撩的反派黑化了
    “很不错,女主吊打渣渣,值得期待” 【重生x穿书,双洁宠爽】京城皆传百年世家掌权人顾爷有一妻,琴棋书画,射击武术,样样精通,还是传说中的黑客大佬,三金影后,超级豪门千金!唯一的缺点便是,凶残暴力,嚣张跋扈,对顾爷霸道独占,谁都不能接近顾爷十米!笑面狐顾爷奄奄一息:“我弱,需要呵护。”闻湉湉气凶凶:“谁敢欺负我家竹马,我弄死你…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又没变成玩偶 小说
    “不错的,推荐给大家看”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我家妹妹超级甜
    我家妹妹超级甜雪中送汤txt下载
    “一句话概括:前世今生” 平静的a市被一只突然出现的小崽搅乱。杨家大少自称是她哥哥:妹妹超萌无敌,我罩的。穆家几位少爷也自称是她哥哥:妹妹乖巧可爱,我们宠的。小崽指着某人:这也是我哥哥,超厉害的。某人眯眼:乖,我不是你哥哥。崽子太受欢迎,简直就是人民公敌!崽粉:滚,咱们崽是最可爱的小可爱,超爱她~众黑子:我去,你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