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陌玖₁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or甜文】小说书单
  • 冷宫娘娘有喜啦
    冷宫娘娘有喜了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这本书褒贬都有吧,女主(重生的)不在意男主,男主先爱上女主,追逐中” “皇上,不好啦,冷宫那位把贵妃娘娘打晕了。”太监来报。皇帝下令:“命她速来朕的寝宫领罚。”忙着宫斗的众妃嫔表示,敢动皇上最宠爱的贵妃,冷宫这位离死不远了。谁知这位娘娘当晚夺得圣宠,震惊朝野后宫。重生前,慕辞想要皇帝独宠。重生后,她想要皇帝死远点。什么,她有喜啦?她连夜澄清:“没有龙嗣,没有…
  • 男主的钱都给我花
    男主的钱都给我花了
    “已完结,先声明第三个世界男主不是处 ,但女主来了后,没再碰过任何女人,特别好看的快穿文🔥🔥🔥” 《男主的钱都给我花》故事提要——(快穿,1v1,又甜又宠)穿越前苏寻作天作地,花钱如流水,穿越后更是变本加厉。偏偏,每个要灭世的男主都争着给她当提款机。手握一国经济命脉的厌世总裁:金钱不过就是一堆没有任何意义的数据全是我老婆的,一分也不能少七零科研病娇大佬:我知道你嫁给我只是为了高价彩礼媳…
  • 听闻娘娘她近视
    听闻娘娘近视
    “🔥🔥🔥🔥🔥🔥偏轻松宫斗文,孜孜亲妈,双洁(是真的) 近视娘娘带着购宝顺带帮助皇帝的后宫升职记 🔥🔥🔥 🔥🔥🔥 🔥🔥🔥 🔥🔥🔥” 新书《娘娘大喜,皇上暴毙了!》已开,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因为熬夜看小说,无书不欢的范蔓蔓猝死穿越到了古代,结果发现自己把近视的毛病也带来了。好在还带个购宝,每日刷新天天特卖和聚划算,只希望啥时候能欧气爆棚刷新出来个眼镜!聚划算:进口卫生巾一箱,限时优惠只要29.9!天天特卖:抽纸24包一…
  • 我成了五个大佬的祖宗
    一不小心成了五个大佬的祖宗
    “千年前的血族老祖与转世道士之间的爱情,轻松搞笑文” 为了将血族这个种族发扬光大,沉睡了一千年才醒来的沐橙决定收几个大佬做小弟。——第一期选秀节目播出后,媒体拍到双料影帝霍麟偷偷带着学员沐橙外出吃美食,疑似恋情曝光。霍麟:滚,那是我祖宗。——医学界外科传奇医师牧韶为十八线女星沐橙转行做了牙科医生,震惊世界!牧韶:滚,那是我祖宗。——惊,财阀大…
  • 快穿系统:扑倒男神哪家强
    黎希思尼古拉斯《快穿系统:扑倒男神哪家强》
    “完结文 女科学家通过自家系统去寻找之前错开的爱情” 纳尼!睡一觉就被系统看中了?失去记忆的轻歌就这样被“诡计多端”的系统带走,过上了跨越无数平行世界生活,她从最初不情愿完成任务,到最后泡到男神,领取记忆,走上人生巅峰!男神集中营:影帝男神√恶魔校草√邪魅吸血鬼√霸道总裁√网友大神√仙界扛把子√武林盟主轻歌无奈耸了耸肩,没有办法,谁让她魅力大…
  •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
    贵妃每天只想当咸鱼笔趣
    “作为玄门中人的女主最大的愿望就是做一条咸鱼,连完成任务的主角都是嫌麻烦直接选的太子(男主)说到这我不得不吐槽一句,兮兮,真的是太咸鱼了。力荐呦🔥🔥🔥” 萧兮兮穿越回古代,成了太子的小老婆之一。本应该是宫斗的开始,可她只想当咸鱼。争宠?不存在的!咸鱼才是生存之道,混吃等死才是人生真谛!可偏偏,高冷太子就爱她这一款。萧父:闺女,你要争气啊,咱家可就指望你攀龙附凤了!萧兮兮:不,我只是一条咸鱼宫女:小主,您要争气啊,一定要打败那些绿茶婊成为太子…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男主女主是沈青珏,楚言欢,慕枫的小说是什么
    “堕神与天道之间甜甜的恋爱故事,喜欢甜文的不要错过呦 甜到齁”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快穿之男神好苏
    快穿之男神好苏免
    “恋爱型 蠢萌小龙妖和闷骚仙君之间互相追逐的故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s1,男主只有一人~》半灵抬高了下巴,用高高在上的语气对男神说:“男人,我看上你了,乖乖的进我碗里来吧。”男神不语,嘴角浮现一抹意味不明的笑。若干年后,半灵终于忍不住大喊:“我要换人!”男神笑:“你自己挑的人,恕不退换。”
  • 快穿NPC之男神总被我攻略
    快穿npc之男神总被窝攻略
    “已结局,结局非常美好,欢迎入坑 虽然没有一见钟情,但是有日久生情I 虽然有虐,但小虐怡情,反套路, 男女主明明知道结局会分开却相互靠近的故事 男主每回作,最后都会被女主埋” 裴有幸被撞成了植物人,想要活过来,只能在100个世界里做任务,彻底破坏男女主的感情。前面99个世界,就很顺利很good,最后一个世界,裴有幸使遍误会99式,撩人101式,男主都不为所动,深爱女主,两人解除误会,深情拥吻,然后然后裴有幸就死了。换了个世界,裴有幸还没站稳,男主女主意外亲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