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林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在各类型书中适合入坑的首选】小说书单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贵女重生侯府堂妻完本
    “这本书是编编看过的最古言的书了 无论是作者的文笔,情节构想都古色古风 女主虽然前期遇人不淑, 但后期对男主一心一意, 1V1,双洁 注意:请抱着和女主一样将爱情看得很淡的心态去看两个男配,直到男主出现,否则会虐,但能够承受 入!”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免费阅读
    “神医的姐妹文 简介,,我累了,不想写了 反正很好看 反正也是感情线缓慢 反正也是男女主互相陪伴互相成长 反正女主也是和自己的小团队热血进步 入!”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小说
    “什么都不说, 夜北的书每一本我的追, 神医和我推的另一本幻言是姐妹文 建意一起入 书很长 逻辑盘的很大,但是还是细节党误入 男女主感情线发展缓慢 女主慢慢变强(虽然本来就很强👍) 男主没有过多的给女主开挂,而是陪着女主一路变强👍 入!”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八月底,日头当空,小镇热浪翻滚。镇中心卫生院二楼略显破旧的门边懒洋洋地倚着一个女生,她穿着简单的黑白
    “逻辑强大,高举女主牛逼大旗 没有用很多的文笔去写感情线 却又让人感受到了男女主的深厚情感 女主身世可怜但她不可怜 男主背景牛逼但不无限开挂 是一本清流 建意入,已完结”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颜之西什么时候出来
    “末世文打卡, 女主超可爱,男主超双标 见识过披着兔子皮的小狐狸真的变成了兔子的嘛 女主就是一个 见识过养小宠物养成了习惯结果养成了老婆的嘛 男主就是一个 被虐文惨虐过的“老阿姨们”请无脑入 真的看完超舒服的。 未完结,但更了蛮多的了,看完可以养” 《今天又是什么小可爱》故事提要——生存游戏场——诸神黄昏,据说是地狱级的恐怖,但众参赛者看着眼前的软萌小可爱:“好像画风哪里不太对”小可爱每天都在期待自己可以变成高贵冷艳的凤凰、或者妖气四溢的九尾狐,但是她半兽化成了小兔叽,小仓鼠,小猫咪,小麻雀,小脑斧,小金鱼,小熊猫每天都是不一样小可爱…
  • 重生八零福气包
    重生八零后福包
    “很好看, 是最近上线不久的一本年代文, 女主萌萌的但不懦弱, 不是小白花文, 最吸引人的点就是女主那妹控的哥哥和姐控的弟弟, 太令人羡慕了,入它! 未未完结,建议看完养肥。” 【年代+团宠】苏家大房不想养苏绵了,他们说苏绵是个祸害精,把人赶到了五房自生自灭。苏绵冷笑,决定和大房死磕到底。可实际上,不等她出手,隔天把苏绵赶出家门的苏蕙就摔断了腿。那个成日里骂她是祸害的亲妈也闪了腰。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盼着五房被祸祸的日子非但没来,还传出了苏五成了万元户的大消息。苏蕙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