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石楠花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໒(⊙ᴗ⊙)७✎▤╰(◉ᾥ◉)╯】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小说
    “在每个位面的男神们都有个可怕的共同爱好——黑化[emot=default,14/]一言不合就绑人女主表示我好怕怕[emot=default,35/] 但每个位面的男主都始终如一,还有就是全程撒糖,一见钟情类型”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女配冷静点
    类似于快穿之女配冷静点
    “女配逆袭的快穿文,凭什么主角就能恩爱,配角就只能被炮灰[emot=default,14/]专门虐渣渣,我就喜欢这样的故事[emot=default,05/]”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白月光有毒
    快穿白月光有毒txt下载书包网
    “我爱看的快穿文之一[emot=default,22/]不知道有木有喜欢看的朋友呀~小每个位面都是一个小故事,像短篇小说一样~ 女主在每个位面都会遇到亦正亦邪、坏得透彻.....但却一成不变的护她、疼她、宠她得男主” “你想逃到哪里去——”清冷男神看着逃跑的女人,温柔的嗓音响起。“我们的位置颠倒了——”腹黑病娇怒视身上的女人,咬牙切齿道。“我们已经有了‘夫妻’之实——”女装大佬嘴角弯起了邪气的弧度。“你肚子里已有了我的种——”邪魅金主盯着某女肚子,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宓攸宁大夏皇朝的九公主意外死亡,…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男主女主是顾盛,姬钰,元旭的小说是什么
    “有虐!不喜勿扰🌪️ 不过大部分位面是甜甜的爱情喔~前面的可能虐了点后面就慢慢甜起来了~ 我还蛮喜欢看的,这本还是唯一一本我从头到尾看完的快穿文”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袁天纵慕容《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
    “这是一个在快穿世界里努力当皇后的快穿文,每个世界都是皇后,大部分位面是甜的~有小部分是有小虐,但是虐男主的[emot=default,14/] 皇上有好多种好多性格,只有想没看到的没有你想不到的” 叮咚!欢迎来到快穿系统,你的任务便是当皇后!系统不会有任何干涉或提示,你的地盘,你做主。皇上分好多种:霸气威武的、俊美邪魅的、傲娇冷淡的、帅气可爱的林悠悠口水泛滥:“一个个慢慢来,反正皇后只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皇后只能我来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