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蓝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看……………………………………………………】小说书单
  •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全网都是我和影帝cp粉 免费阅读
    “三千世界,相遇就是有缘” 叶扶予是一只正努力在娱乐圈大放异彩的狐狸精,在她二十岁生日这一天,她收到了妖精管理局的信息,让她去领取国家分配的老公。此后的每一天,叶扶予都在猜测自家的影帝老公到底是什么品种。都传影帝蔺洲脾气臭得让人难以忍受,媒体曾不止一次拍到他对新晋小花叶扶予动手动脚,疑似是打女人。蔺洲看到后一脸草泥马…
  • 花瓶女神是大佬
    花瓶女神是大佬在线
    “可以看到打脸的书很爽,可以有看下去的欲望也很爽” 【新书《病娇反派又骗我宠他》已经发布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是修真大佬,一朝穿越,变成被替换的富家真千金,一身黑料,被所有人嫌弃。而她的家人却将重生的假千金视若珍宝。假千金是最年轻的药剂师,人人追捧?抱歉,她是炼药宗师,生发水祛疤膏减肥丸了解一下?假千金厨艺高超人人夸?咳咳,虽然她做的…
  •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
    系统重生之国民男神第
    “澄,何其有幸可以重新活着” 重生不可怕,就怕重生妖孽化。舒澄曾经是一个系统。身为一个系统,舒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可是谁能告诉她,她不过就是刚刚打个盹怎么突然就从系统变成了一个人类,人类!既来之则安之,从此,世上少了一个系统大人,却多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妖孽’!网文至高、童话大王、科幻大神、武侠皇帝、国际影后乃至…
  • 重生80医世学霸女神
    重生80医世学霸女神txt
    “超甜,"快乐过是一天,讨厌过也是一天,那就快乐过好每一天"” 人生若能重来,那一定是天大的福气加惊喜,而若是带着金手指重来,那代表的不光是福气和惊喜,更多的似乎是要上天的节奏,诸颜奕就获得了这样一个要上天的机会。带着前世的记忆和一个神秘的空间,重生了。从此,遗憾不再是遗憾,只有幸福永相随。从此,医世中掀起惊涛骇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从此,只要她在的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