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人间难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快穿文推荐】小说书单
  •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契约兽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契约shòu下载
    “先囤书!!!!!!!” 《穿书后我成了反派的契约兽》故事提要——【1v1宠文】意外穿书,穿成人也就算了,居然还穿成一个蛋,孵化后还成为大反派的契约兽?!!对此,唐果表示极度惊恐!大反派想吃她?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大反派想把她送人?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大反派嫌她太能吃?我可是你的救命恩兽!意外被一只兽救了,还契约了…
  • 陆夫人有祖传乌鸦嘴
    陆夫人有祖传乌嘴免费txt
    “安心入坑,众人道:“陆夫人你有祖传乌鸦嘴”叶不语:“我这是言灵言灵”” 陆执是帝都的太子爷,谁都不敢惹。但是所有人都知道,陆执的老婆叶不语更加不能惹。因为她是乌鸦嘴,咒谁谁倒霉,骂谁谁遭殃,只要她开口,场面必须惨烈。“啊呀,今天天气好热,下点雨凉一下嘛!”陆执看着天空飘下来的雨滴,脸色黑了黑,“闭嘴。”“前面那个不是你前女友嘛?她腿好细哦,走路应该会摔跤吧!”…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剧透
    “超级推荐穿书文,特别好看,女主柠檬不酸🌚”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反派今天也很乖
    搜索反派今天也很乖
    “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不要让他黑化” 银大佬歪头,努力思考道:“我的任务是成为反派,然后把他当成小花花,保护起来。小花花我的(≧∇≦)””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系统:你的任务是呵护那个男人,免其堕落为反派boss。大佬软萌萌歪头,努力理解:哦,我的任务是当反派boss,不让他当。把他当成小花朵一样,保护起来。桀骜少年神情阴沉:世人皆恶,我要做最恶咦?老婆,你冷静,凡事好商量,做人不要太冲动,再打那人就死…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男神有点燃顶点
    “初筝大佬名言“我没有,不是我,你别乱说”明面大佬形象慢慢其实内心吐槽女王,而且是个毛绒控晚期 好人卡(星衍)可以靠实力黑化,最后却靠美貌上位”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快穿:黑化男神,娇宠成瘾!
    快穿之男神是朵黑莲花免费
    “容倾“你尊上还是你尊上” 容倾受师弟所托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挂,送的送的不下心把自己也送了。 崽崽(陌珩)悲惨就送挂,崽崽啥都不缺就谈恋爱(♯`∧´)” 黑化少年眼神危险:除了我的身边,你还想去哪?——不,我是你姑姑。偏执帝王阴戾出声:雷霆雨露皆是君恩,朕的爱,你收好便是!——不,我是你姑姑。容倾受便宜师弟所托,身负育儿系统,前往三千世界给陌珩送个挂,顺便送他走上人生巅峰。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定位很清楚,那就是一个关怀备至的老母亲。但是她万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