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各类书籍 包君满意👌】小说书单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之等你长大471
    “”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撒野
    乔思远睁开酸涩的眼睛,发现床上躺的依旧只她一人。陆锦铭昨天又没回。这已经是他这个月第N次彻夜不归了。
    “” 婚前,乔思远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豪门千金。她把陆锦铭从芸芸众生中挑出,送他走上金字塔的顶端。可在她最需要他的时候,他却站在别的女人身边。乔思远冷艳一笑,将离婚协议甩在他脸上。谁知陆锦铭却死不认帐,撕了离婚协议把一份包身工合同塞进她怀里。“老婆别闹!跟我回家,我的就是你的。”乔思远咬牙:“给…
  • 名门暖妻:老公要听话
    名媛暖妻总裁老公要听话
    “” “你你别乱来!”浴室,她被他逼到墙角。“你撩起的火,不应该你来灭吗?”男人声线低沉,说完直接将人打包抗走。当晚,她苦着脸,怒道“老公,你够了!”他黑眸微闪,一脸不餍足“一次哪里够”谁说总裁性冷淡,对女人不感兴趣的?这简直是只禽兽,感觉身体被掏空!标签宠文总裁腹黑契约
  • 竹马弃青梅
    被青梅竹马抛弃的小说
    “” “喂,脏丫头,别哭了,我会保护你的”为了一句话,安晓熙心甘情愿的追随了尚远帆二十年“安晓熙,就算只剩下一块面包,我也会分你一半的”为了一个承诺,安晓熙做他的小丑甘之如饴“安晓熙,我永远不会丢下你的”为了两颗寂寞的心,她毅然决然的嫁给他,即使他不爱她“安晓熙,你滚,我不想再看见你,永远”为了…
  • 老师,珊珊来迟!
    允许你珊珊来迟
    “” 老师,珊珊来迟!(西狸)
  • 撑腰
    撑腰全文
    “” 姓名:蒋继涛等级:1职业:死灵道士蒋继涛郁闷中带着疑惑地看着眼前这透明的状态栏,死灵法师这个职业他听说过,可这死灵道士又是从哪位大神手中诞生的?不明不白的来到了暗黑世界,原来,这里也不是如想象中那般美好。怎么样才能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生存下去呢?蒋继涛陷入了深深的思考当中。从一开始的大大咧…
  •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顶点小说
    “” 她的小梨涡-唧唧的猫
  • 心机灰姑娘
    心机灰姑娘一字眉txt下载
    “” 阮歆娇从小的梦想就是找个人傻钱多的金主包养她,送她金银珠宝,带她走上人生巅峰。后来金主找着了,非常英俊,非常有钱,除了每天都被智商碾压外,阮歆娇还是非常满意的。唯独有一点不能忍——金主肾太好,感觉身体被掏空〒▽〒阅读提示1.见钱眼开没节操的小财奴VS人不傻但钱很多的炒鸡大金主;2.1V1,…
  • 烈途
    小说烈途百度网盘
    “” 徐途惹了祸,徐越海把她扔到大山里,找人管教。她以为,这辈子没有怕的人......直到遇见秦烈。注:1、由于渣蟹手速不行,加之拖延癌晚期,前十万字基本保证日更,偶尔休息,后十万字可能又要隔日更。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包容。2、渣蟹没文化,胡编滥造只为图个乐呵,有bug欢迎温柔指出,拒绝考据党及狂刷…
  • 一点即燃
    一点即燃全本txt下载
    “” 原名《影帝的底线》,改成《一点即燃》,女主浪到飞起,男主一点即燃!剧组上节目宣传新剧,主持人问她如何评价影帝,周宜宁大写的嫌弃:“他啊,就是个行走的冷空气。”季东阳微笑,难得毒舌:“别看她笑得像个天使,其实是个女魔头。”不久后,八卦狗仔爆料:季东阳在酒店门口捡起了小卡片,对着小卡片打了个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