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清光犹为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五星级好评,强烈推荐,喜欢的朋友过来看哦~不甜不要钱~】小说书单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快穿之男神有点燃
    “男主是个弱鸡,很弱的弱鸡,想看霸道总裁的请绕道呀。女主特别直,钢管直的辣种。女主人生格言:麻烦,别来烦我。 砸钱就好。 我一点都不羡慕女主,因为我羡慕男主有女主!!!”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哪里阅读
    “女主每天都在馋男主身子,是颜控呀,男主超帅,荷尔蒙爆炸!!!具体怎么样,还是要点进去看主页,互宠高甜(真的超甜的),作者是个老司机,全程高能!!!”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老公狠坏,狠强势!
    老公狠爱 很强势
    “前面可能会有些人接受不了,但是都是在为后面铺垫,真的不是虐文,高甜,全程高能,请系好安全带[emot=default,21/]男主骚浪贱,女主刚开始不喜欢男主,后来女主把男主宠成她一个人的小傻b ~~~这本书,真的是越看越上头,不信你看看[emot=default,21/]” 那一夜,他睡了兄弟的女人,肆意玩弄,食髓知味,从此夜夜潜她房,破窗户,撬防盗门,无恶不为。她会见前男友,他狂怒,“桑夏,天底下那么多女人老子要是还喜欢你就是狗!”她毫不犹豫的转身,他在后面一声:汪!容湛发疯的喜欢桑夏,全世界都知道。有人问:湛爷,嫂子哪里值得你如此死皮赖脸的喜欢。容湛懒洋洋…
  • 江少家的锦鲤成精了
    小说《江少家的锦鲤成精了》TXT下载
    “古穿今,男主是首富,女主是一个“没什么特长”“普普通通”的呆萌小可爱,女主超级能吃,是吃播呀~~~女主以前的身份很高哦,还有,千万不要在晚上看这部小说,你会饿的~~~” X市首富江妄有个奇怪的嗜好——养锦鲤。传说江妄运气不好,生来就自带煞气,需要养些锦鲤中和,方能安安稳稳地活下去。传说他家别墅后院有片鱼塘,里面养着红的黄的黑的等各式锦鲤,他养的锦鲤,连起来可绕自家公司两圈。还有传说一夜之间,江总裁家里的锦鲤就消失了!别墅后院内,男人面色阴沉地看着地上一堆未…
  •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爱
    每天被迫和大佬谈恋
    “是新书呀,女主呆呆的,超可爱,但也是一个全能大佬呢~~~[emot=default,30/]男主身份很高,超A,如果不嫌弃,可以看一下作者简介,因为更新不多,所以概括可能不是很准确呀~~~”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喜欢你,没道理》】初相见,薛夕被迫对这个充满危险的男人一见钟情,不谈恋爱会死的她只能主动出击:“我有钱,也很能打。”“做我男朋友,我罩着你。”于是,大家慢慢的都知道,薛家的学神大小姐养了一个吃软饭的小白脸,但她护短的厉害,直到某天——薛夕将他护在身后,对面前几个疑似小…
  • 大神你人设崩了
    大神你人设崩了321
    “是新书!是新书!是新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如果不喜欢养文的还请自觉跳过哦。女主是娱乐圈的“花瓶”,什么都会“一点点”的“学渣”。女主超帅,男主超A,禁欲系的,因为章节很少,所以我的简介有点不准确,如果不嫌弃的话,点开这本书去看作者简介。作者大大文笔超级棒,我看她的书已经有好几年了,超级推荐[emot=default,53/]” 【娱乐圈+学霸+微玄幻+无逻辑】孟拂到十六岁时,江家人找上门来,说她从小就被人抱错了,她还没来得及反应,身体就被异世女记者灵魂占领两年。好不容易夺回身体——豪门母亲:童少是留学生,你高中就辍学了,虽然你们是娃娃亲,不要强求。父亲:歆然也是我的女儿,希望你跟她好好相处,多向她学习。弟弟:我只…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穿书之后她成万人迷
    “自从看了这本书,我不愁以后撩不到男朋友(๑°3°๑)”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下载
    “一个是想要努力装穷的大佬,一个在追妻之路越走越远的大佬,当苒爷遇上隽爷,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男女主无误会,甜宠,男女双强)”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漫画免费阅读
    “隐藏身份归来的bey神,遇上心机满满的心机(白莲,黑化)奈,且看我们的黑炎是如何重新告诉他(她)们,什么才是真正的电竞!还有奈北小甜饼一个,不甜算我输!(热血电竞,奈北小甜饼,还有国之军魂,当然,最后一个的章节并不多,在一千多章里面,大概只写了几十章,因为主要写的是电竞,但这并不妨碍你们看书哦)”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漫画免费阅读
    “本书是“电竞大神暗恋我”的上一部,主要讲述的是薄九重生为傅九,然后成为了电竞选手,逐渐走上电竞之巅的故事。秦漠,人送外号“秦心机”“心机漠”“漠小公主”~(男女主双强,甜到心底~) 九殿名言录: 1.你的野区我的家,我的野区队友刷。 2.打得你跪下叫爸爸。 3.爸爸还是你爸爸。”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