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bcd8.cn
【今天也喜欢吃棒棒糖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种各样】现言 古言 宠文 甜文 电竞文 半虐半甜的文都有】小说书单
  • 竹马哥哥今天也很乖
    竹马今天也很乖h
    “我家猫猫的新书,不过这本是短篇小说,大概只有50章左右,青梅竹马文,推荐给大家。” 重生回到小学一年级,凌浅浅只想努力改变自己前世的霉运。握了握小粉拳,她决定先从改造那不争气又坑爹的竹马哥哥开始。顾川:从前小丫头见到她都绕着走,现在天天拿着课本要他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才。脑子怕不是坏了?!直到,凌浅浅把顾川给揍了一顿以后,她让他往东,他不敢往西,她让他…
  • 第三十九次攻略
    第三十九次攻略全本免费
    “这本书,也挺好看的,还在免费期,书荒的朋友们可以先看看,推荐给大家。” 说好攻略高冷主神,却捡到一只软乎乎小奶包!喻楚:主神大人如高岭之花只可远观。软糯漂亮女装大佬轻轻扯她衣角,“姐姐,不和你一起我睡不着。”喻楚:主神大人在我心里永远高高在上。病娇美貌的皇子轻声慵懒道:“若不嫁我,这几座关人的宅子,选一个吧。”喻楚:总之主神大人心性纯净无瑕。狐妖少年微勾唇角,…
  • 快穿宿主她又美又甜
    快穿宿主她又美又甜txt
    “这本书很好看,快穿系列,已经很肥了,推荐给大家看看。” 【快穿,1v1,苏宠甜】妖女楚妩快穿了!绑定恶毒女配系统的她,偏偏不走原剧情,在每个世界挑最靓的一只美人儿谈恋爱!“我爱你,最爱你。”可每当她要跑路的时候清贵BOSS扯开领带:“说好要爱我一辈子的呢,嗯?”柔弱美人鱼可怜兮兮的看她:“你真的要丢下我一个人吗?”桀骜校草把她逼入墙角:“撩了我…
  • 被重生影后盯上了怎么办
    被重生影后盯上了怎么办下载
    “超好看的呀,本来我已经退书圈了,但实在无聊的我,又随便找了一本书看,没想到又给我看上瘾了,没办法又回归了,话不多说直接推荐。” (排雷:这是一篇女主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努力奋斗的成长文,节奏并不快,主打成长!文风时而正经,时而沙雕,欢迎入坑~)一睁眼,乔麦穿书成了娱乐圈小说中的“小白花”女配,面对的是重生而来,誓要让乔麦原身生不如死的影后女主。更惨的是,她的任务就是化解影后的怨气,洗刷原身的罪孽,至于金手指嘛司玥:上…
  • 穿到七年后我成了人生赢家
    重生七年后我成为人生赢家
    “思思的书也很好看的,新书期大家养养文,反正我是每天更新都看,推荐给大家呀!”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高考刚刚结束,路骄阳穿越到了七年后——老公英俊富有,疼她宠她,而她却嫌弃他意外瞎了眼,要死要活只想离婚,连孩子都不要了,成功把自己作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动不动就被泼水、砸臭鸡蛋,路骄阳也是服了!疼儿子,哄老公,顺带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谐星之路。…
  • 穿成反派大佬的亲妈
    年度史上最佳逆袭女配
    “好看好看好看推荐推荐推荐”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慕情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她刚看完的一本玛丽苏沙雕小说中。而且还成了书中最大反派BOSS的亲妈!看着日后只手遮天战斗力爆表,把男女主虐的死去活来的反派大BOSS,慕情捏了捏他的包子脸。才三岁的反派大BOSS“哇”的一声哭出来!累觉不爱!家有未来反…
  • 快穿反派总贪恋我的美貌
    快穿反派男神总贪恋我的美貌
    “这本真的超级好看,推荐推荐” 狐妖苏妩一笑倾城、十步勾人魂,闲着没事就去倾倒众生,恃美行凶的小日子过得美滋滋。直到,她渣了传说中清冷孤傲的离昼上神,被丢掉三千世界和反派谈恋爱。从此——暴戾帝王手执匕首步步逼近,威胁道:“江山归我,我归你,不然我就杀了你。”电竞小狼狗捧着情话手册,正经道:“请问小姐姐,你的心怎么走?”学…
  • 我的房分你一半
    小说我的房分你一半免费阅读
    “叶子新书,养文养文,推荐给大家” 离家出走的陈恩赐,第一次见到秦孑,把他错认为了房东:“租你的房和床!”住进秦孑家的陈恩赐,半夜肚子饿了,敲响了秦孑的房门:“租锅碗瓢盆!”一个月后,陈恩赐看到秦孑领回家一个漂亮的女生,在门口转了半天,然后就咚咚咚的拍向了秦孑的房门:“租洗手间洗面奶沐浴乳!”半年后,陈恩赐喝醉了酒,借着微醺…
  • 穿书后她成了万人迷
    后她成了万人迷
    “公子的新书啊,很好看很好看,爱了爱了,推荐给大家一起看。” 不就是吐糟了一句作者垃圾吗,竟穿成了书里同名同姓的花心女配!而且马上就要离婚成为炮灰!宁檬表示:她要抱紧老公大腿,逆转人生!可怎么前男友遍地走,处处都是她的风流债?当红天王很傲娇:“宁檬,这是我为你唱的歌。”电竞高手小奶狗:“姐姐,你不在我拿不了冠军。”就连原著男主都来凑热闹:“只要你跟着…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你的老pó又作死了
    “这本书,反正我看到现在,一直都是虐女主,真的超级想虐死男主啊.”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随机推荐